<?xml version="1.0" encoding="UTF-8"?><rss version="2.0" xmlns:content="http://purl.org/rss/1.0/modules/content/" xmlns:wfw="http://wellformedweb.org/CommentAPI/" xmlns:dc="http://purl.org/dc/elements/1.1/">
<channel>
	<title>Comments on: </title>
	<link>http://siuyeung.mocasting.com/p/89777</link>
	<!-- iTunes -->
	
		
	<!-- iTunes -->
	<description>黑色幽默</description>
	<pubDate>Sun, 07 Sep 2008 15:53:42 +0800</pubDate>
	<generator></generator>
	<item>
		<title>by: 兆洋</title>
		<link>http://siuyeung.mocasting.com/p/89777#comments</link>
		<pubDate>Fri, 17 Nov 2006 02:38:22 +0800</pubDate>
		<guid isPermaLink="false">541069:89777</guid>
		<description>	melissa，我當然不只寫黑色幽默啦，偶爾也寫寫學術意味較重，或舒情小品。
	香港書的紙質及排版通常較好，不過我不太介意這些，所以常買大陸書。

</description>
		<content:encoded><![CDATA[melissa，我當然不只寫黑色幽默啦，偶爾也寫寫學術意味較重，或舒情小品。<br />
<br />
香港書的紙質及排版通常較好，不過我不太介意這些，所以常買大陸書。]]></content:encoded>
					</item>
	<item>
		<title>by: melissa</title>
		<link>http://siuyeung.mocasting.com/p/89777#comments</link>
		<pubDate>Wed, 15 Nov 2006 22:44:54 +0800</pubDate>
		<guid isPermaLink="false">539014:89777</guid>
		<description>	其实浏览你Blog时，也并未很排斥那张图，后来知道蜘蛛侠影片，才明白真正含义，才知「原来如此」。
	你想做黑色幽默，自有你喜好之因，但若仅写黑色幽默，会否有局限性，偶尔之余尝试写些其它，是不是可以更加拓宽创作空间，只要主次分明就可，当然，这仍然要看你的喜好。
	世界缤纷多彩，正是因为百花齐放，借用你的话，“观点可以不同”，相同或不同，都有它可取之处。
	原来你懂简体，还会写。 想来香港书籍要比大陆书籍贵许多。我也喜欢买书。

</description>
		<content:encoded><![CDATA[其实浏览你Blog时，也并未很排斥那张图，后来知道蜘蛛侠影片，才明白真正含义，才知「原来如此」。<br />
<br />
你想做黑色幽默，自有你喜好之因，但若仅写黑色幽默，会否有局限性，偶尔之余尝试写些其它，是不是可以更加拓宽创作空间，只要主次分明就可，当然，这仍然要看你的喜好。<br />
<br />
世界缤纷多彩，正是因为百花齐放，借用你的话，“观点可以不同”，相同或不同，都有它可取之处。<br />
<br />
原来你懂简体，还会写。 想来香港书籍要比大陆书籍贵许多。我也喜欢买书。]]></content:encoded>
					</item>
	<item>
		<title>by: 兆洋</title>
		<link>http://siuyeung.mocasting.com/p/89777#comments</link>
		<pubDate>Tue, 14 Nov 2006 22:21:53 +0800</pubDate>
		<guid isPermaLink="false">537454:89777</guid>
		<description>	melissa，不會啦。因為我讀中文系，要看很多大陸書（其中一個原因是便宜很多），所以大部分簡體字都懂看懂寫，只是不懂打。
	想不到是這樣，我是很喜歡蜘蛛俠（蜘蛛人），因為在英雄角色，他很弱，較人性化。其實後來也想換版面，不過我懶，便放棄了。
	我知道世界有美好的事，只是不能當作沒有壞事發生。我要做黑色幽默。

</description>
		<content:encoded><![CDATA[melissa，不會啦。因為我讀中文系，要看很多大陸書（其中一個原因是便宜很多），所以大部分簡體字都懂看懂寫，只是不懂打。<br />
<br />
想不到是這樣，我是很喜歡蜘蛛俠（蜘蛛人），因為在英雄角色，他很弱，較人性化。其實後來也想換版面，不過我懶，便放棄了。<br />
<br />
我知道世界有美好的事，只是不能當作沒有壞事發生。我要做黑色幽默。]]></content:encoded>
					</item>
	<item>
		<title>by: melissa</title>
		<link>http://siuyeung.mocasting.com/p/89777#comments</link>
		<pubDate>Tue, 14 Nov 2006 19:57:56 +0800</pubDate>
		<guid isPermaLink="false">537178:89777</guid>
		<description>	大概如此，记不清楚了。

</description>
		<content:encoded><![CDATA[大概如此，记不清楚了。]]></content:encoded>
					</item>
	<item>
		<title>by: melissa</title>
		<link>http://siuyeung.mocasting.com/p/89777#comments</link>
		<pubDate>Tue, 14 Nov 2006 17:53:09 +0800</pubDate>
		<guid isPermaLink="false">537055:89777</guid>
		<description>	嗯，你怎会看懂简体，若有不明白，可告诉我，我将其转繁体便可。
其实我也不明白，想很久也没找出理由。
闲暇之余偶尔才浏览，起初，在阅读你blog之前已看到你名称，但因不喜欢蜘蛛人图像基本不看（抱歉）。后来无意看到你《谈谈自己的写作历程初中篇》，因刚买那些书不久，未及阅读，正一知半解之时，但见你初中已读，便留有印象；第二篇似乎是《我的爱情观1999vs2004》，当时的想法是“也未必人人如此，你错了”，但也能理解写文者当时心情，之后，是深思与感慨；还有你的《职场如战场》，将人与事比作各棋；随后大概从前至后浏览了一遍你blog。
先写于此。
暂时还找不出缘由，我也不知。

</description>
		<content:encoded><![CDATA[嗯，你怎会看懂简体，若有不明白，可告诉我，我将其转繁体便可。<br />
其实我也不明白，想很久也没找出理由。<br />
闲暇之余偶尔才浏览，起初，在阅读你blog之前已看到你名称，但因不喜欢蜘蛛人图像基本不看（抱歉）。后来无意看到你《谈谈自己的写作历程初中篇》，因刚买那些书不久，未及阅读，正一知半解之时，但见你初中已读，便留有印象；第二篇似乎是《我的爱情观1999vs2004》，当时的想法是“也未必人人如此，你错了”，但也能理解写文者当时心情，之后，是深思与感慨；还有你的《职场如战场》，将人与事比作各棋；随后大概从前至后浏览了一遍你blog。<br />
先写于此。<br />
暂时还找不出缘由，我也不知。]]></content:encoded>
					</item>
	<item>
		<title>by: 兆洋</title>
		<link>http://siuyeung.mocasting.com/p/89777#comments</link>
		<pubDate>Tue, 14 Nov 2006 00:32:02 +0800</pubDate>
		<guid isPermaLink="false">536263:89777</guid>
		<description>	melissa，好呀。放心打簡體字吧，我看得懂的。

</description>
		<content:encoded><![CDATA[melissa，好呀。放心打簡體字吧，我看得懂的。]]></content:encoded>
					</item>
	<item>
		<title>by: melissa</title>
		<link>http://siuyeung.mocasting.com/p/89777#comments</link>
		<pubDate>Tue, 14 Nov 2006 00:09:34 +0800</pubDate>
		<guid isPermaLink="false">536259:89777</guid>
		<description>	明天再答复你吧。

</description>
		<content:encoded><![CDATA[明天再答复你吧。]]></content:encoded>
					</item>
	<item>
		<title>by: melissa</title>
		<link>http://siuyeung.mocasting.com/p/89777#comments</link>
		<pubDate>Mon, 13 Nov 2006 23:58:02 +0800</pubDate>
		<guid isPermaLink="false">536251:89777</guid>
		<description>	这个问题我也没想过，稍后再回答你？

</description>
		<content:encoded><![CDATA[这个问题我也没想过，稍后再回答你？]]></content:encoded>
					</item>
	<item>
		<title>by: 兆洋</title>
		<link>http://siuyeung.mocasting.com/p/89777#comments</link>
		<pubDate>Mon, 13 Nov 2006 23:45:31 +0800</pubDate>
		<guid isPermaLink="false">536248:89777</guid>
		<description>	melissa，我意思是香港的本土文化。

</description>
		<content:encoded><![CDATA[melissa，我意思是香港的本土文化。]]></content:encoded>
					</item>
	<item>
		<title>by: melissa</title>
		<link>http://siuyeung.mocasting.com/p/89777#comments</link>
		<pubDate>Mon, 13 Nov 2006 23:32:41 +0800</pubDate>
		<guid isPermaLink="false">536241:89777</guid>
		<description>	道地文化？

</description>
		<content:encoded><![CDATA[道地文化？]]></content:encoded>
					</item>
	<item>
		<title>by: 兆洋</title>
		<link>http://siuyeung.mocasting.com/p/89777#comments</link>
		<pubDate>Mon, 13 Nov 2006 23:14:16 +0800</pubDate>
		<guid isPermaLink="false">536236:89777</guid>
		<description>	melissa，太客氣了。
	不過我倒覺得奇，因為我寫很多東西都涉及道地文化，想不到妳這麼有興趣看。

</description>
		<content:encoded><![CDATA[melissa，太客氣了。<br />
<br />
不過我倒覺得奇，因為我寫很多東西都涉及道地文化，想不到妳這麼有興趣看。]]></content:encoded>
					</item>
	<item>
		<title>by: melissa</title>
		<link>http://siuyeung.mocasting.com/p/89777#comments</link>
		<pubDate>Mon, 13 Nov 2006 22:59:12 +0800</pubDate>
		<guid isPermaLink="false">536229:89777</guid>
		<description>	還想拜你爲師，哪敢判你罪~

</description>
		<content:encoded><![CDATA[還想拜你爲師，哪敢判你罪~]]></content:encoded>
					</item>
	<item>
		<title>by: melissa</title>
		<link>http://siuyeung.mocasting.com/p/89777#comments</link>
		<pubDate>Mon, 13 Nov 2006 21:40:21 +0800</pubDate>
		<guid isPermaLink="false">536204:89777</guid>
		<description>	赦免了。

</description>
		<content:encoded><![CDATA[赦免了。]]></content:encoded>
					</item>
	<item>
		<title>by: 兆洋</title>
		<link>http://siuyeung.mocasting.com/p/89777#comments</link>
		<pubDate>Sat, 11 Nov 2006 03:38:46 +0800</pubDate>
		<guid isPermaLink="false">534478:89777</guid>
		<description>	melissa，看來我遇到個判官呢！

</description>
		<content:encoded><![CDATA[melissa，看來我遇到個判官呢！]]></content:encoded>
					</item>
	<item>
		<title>by: melissa</title>
		<link>http://siuyeung.mocasting.com/p/89777#comments</link>
		<pubDate>Sat, 11 Nov 2006 03:24:34 +0800</pubDate>
		<guid isPermaLink="false">534471:89777</guid>
		<description>	你也有錯誤的時候，是不是，承不承認。

</description>
		<content:encoded><![CDATA[你也有錯誤的時候，是不是，承不承認。]]></content:encoded>
					</item>
	<item>
		<title>by: 兆洋</title>
		<link>http://siuyeung.mocasting.com/p/89777#comments</link>
		<pubDate>Sat, 11 Nov 2006 03:19:56 +0800</pubDate>
		<guid isPermaLink="false">534459:89777</guid>
		<description>	melissa，哈，為什麼不可以寫？

</description>
		<content:encoded><![CDATA[melissa，哈，為什麼不可以寫？]]></content:encoded>
					</item>
	<item>
		<title>by: melissa</title>
		<link>http://siuyeung.mocasting.com/p/89777#comments</link>
		<pubDate>Sat, 11 Nov 2006 03:11:05 +0800</pubDate>
		<guid isPermaLink="false">534450:89777</guid>
		<description>	知道了你還這樣寫。

</description>
		<content:encoded><![CDATA[知道了你還這樣寫。]]></content:encoded>
					</item>
	<item>
		<title>by: 兆洋</title>
		<link>http://siuyeung.mocasting.com/p/89777#comments</link>
		<pubDate>Sat, 11 Nov 2006 02:59:47 +0800</pubDate>
		<guid isPermaLink="false">534422:89777</guid>
		<description>	melissa，視乎「公司」的定義是什麼吧。若是指同事，部份是知道的。

</description>
		<content:encoded><![CDATA[melissa，視乎「公司」的定義是什麼吧。若是指同事，部份是知道的。]]></content:encoded>
					</item>
	<item>
		<title>by: 兆洋</title>
		<link>http://siuyeung.mocasting.com/p/89777#comments</link>
		<pubDate>Sat, 11 Nov 2006 02:41:53 +0800</pubDate>
		<guid isPermaLink="false">534412:89777</guid>
		<description>	關於《毛記三則》以前的回應：
	            塵世過客 - 7/25/05 2:18:09 pm 
            大機構嘛，自然是講排場，講派頭的。
	
            洋 - 7/25/05 2:24:03 pm 
            塵世過客，其實今時不同往日，毛記的面子以不如以往大。以前歌星一定要在毛記唱歌，才有機會走紅，現在已沒有這回事了。
	            再說，其實這機構孤十分孤寒，那些排場、派頭都不是真的。
	
            塵世過客 - 7/25/05 2:42:05 pm 
            不過，能夠看見自己的作品出街，總是有一份滿足感的，所以，繼續努力吧。
	            另外，你雖然已經加了防止複製的功能，可是，仍然逃不了列印的功能的。（一笑）
	
            洋 - 7/25/05 4:06:18 pm 
            塵世過客，不是啦，失落感就大把。記得有一次，弟弟看了我做的節目，他突然說：「想不到你竟然會寫這樣的對白。」我答：「那份稿唔係我寫，但又真係我寫。」
	            算吧，就算有人繼續抄，起碼也要花多點功夫。
	
            塵世過客 - 7/25/05 4:59:35 pm 
            如今在毛記當權的應該是六嬸吧？女人當家，難免要精打細算，所以，孤寒也就理所當然了。
	
            洋 - 7/25/05 5:14:17 pm 
            塵世過客，它的架構很複雜，最高的當然是她了。不過在她之前，這裡已每況愈下，奈何它的生意真的很好。
	
            塵世過客 - 7/25/05 6:56:52 pm 
            那是歷史遺留下來的慣性收視的結果，至今仍然沒有人能挑戰其地位嘛。
	
            洋 - 7/25/05 9:24:27 pm 
            塵世過客，是的，觀眾的穩定比想像的還要高。
	
            [訪客:Don] - 7/26/05 12:56:14 am 
            呀，不是太明白洋所說的'&amp;#8217;XXX特約'&amp;#8217;是指甚麼類型的節目.. 
            洋是負責甚麼位置的?
	            我覺得毛記應任命洋為主編劇，咁D劇一定好好笑。(該不會全都是硬gag吧!?)
	
            洋 - 7/26/05 1:27:19 am 
            Don，XXX特約即是贊助性節目，例如早前有港龍，不過不是我做的。
	            我負責打雜，乜都要做。
	            佢沒IN我呀，可能不適合吧。
	
            [訪客:陳失] - 7/26/05 2:35:03 am 
            機會有時係要等既~
	            p.s.莊文強個專欄執左
            依家多左陶生
	
            洋 - 7/26/05 12:51:11 pm 
            陳失，哩個係指定動作。
	            是嗎？我最懷念的始終是林振強。
	
            [訪客:小朋友] - 7/27/05 6:54:36 pm 
            很奇怪呢&amp;#8230;我之前都send信去戲劇那邊的見習編劇,後尾又係in左綜藝的research writer,in我既人係cherry 
            鍾呀!!你係咪真係成日都好多野做ga??
	
            洋 - 7/28/05 12:27:23 am 
            小朋友，哩度係咁奇怪，邊度缺人就叫你去邊。她那邊好似走左兩個writer，所以要請人。
	            哈……，你試下咪知囉……。
	
            [訪客:Irene] - 7/28/05 12:09:22 pm 
            阿洋，耐心等、努力等、埋頭等，你一定可以等到的。你不要覆我「但願如此」、「希望這樣啦」、「只怕我等不到那天」之類的話，我會生氣的。（說笑）
	
            Middle - 7/28/05 8:16:13 pm 
            洋，昨晚我無聊，於yahoo 搜尋你，竟看到你的玉照&amp;#8230;&amp;#8230; ~_~&amp;#8221;
	
            洋 - 7/29/05 1:52:58 am 
            Irene，哈，妳真了解我。那我換句話吧，德川加康的名句：「忍耐和等待。」這是德川成功的原因吧？
	
            洋 - 7/29/05 1:57:45 am 
            Middle，想不到被你發現了……。學校替我拍那張照片時，我本來沒有笑，我想，有甚麼好笑？但攝影那位老兄要求我笑得燦爛一點，於是我勉為其難一笑，他又說笑得不自然，搞左好耐，終於拍得這一張……。
	
            Don - 7/29/05 9:30:53 am 
            千呼萬喚始出來!終於看到洋的盧山真面目，非常感動‧‧(流淚中)
	
            洋 - 7/29/05 10:31:25 am 
            Don，不是啦，這個網也有一些我的相片。
	
            [訪客:Irene] - 7/29/05 2:54:44 pm 
            德川的成功是否因為忍耐和等待，我不知道，我只是想說：「你一定要努力，不要氣餒」
	
            洋 - 7/29/05 3:02:28 pm 
            Irene，我暫時還沒有氣餒，努力倒是加多一點點。
	
            [訪客:高妹小蓓] - 7/29/05 10:36:49 pm 
            正所謂有志者事竟成嘛~
            你還年青有為
            大把時間俾你磨練啦!
            從你的氣質和創意
            總覺得你係讀comm的人
            可能我偏見&amp;#21865;~~ ^^
	            祝早日成功踏上青雲路!! 
	
            [訪客:Don] - 7/29/05 10:47:30 pm 
            之前你的那些相片不是看得不清楚，就是沒有甚麼笑容，所以都不算是「真面目」
	            洋，你笑的樣子很好看呀。笑多一點，人也會活得高興點，哈哈。
            祝工作順順利利。
	
            [訪客:瑞琪兒] - 7/29/05 10:53:17 pm 
            洋，你常常流露對毛記的不滿，但同時，又有咁多人撐你讚賞你，換左係我，我已經好高興喇！
            至少你做的節目會有人知道，就算未必有人讚賞，但至少有人知道節目的存在。看我，根本沒有人注意我們的存在，就連我身邊的人都不會支持我，不會看我寫的稿，更不知道我們存在，不是更可憐嘛？
	            [訪客:瑞琪兒] - 7/29/05 10:55:11 pm 
            做了事情，沒有人知道，根本連自己寫的東西讀者覺得「悶唔悶」都不知道&amp;#8230;&amp;#8230;..
	
            洋 - 7/29/05 11:59:51 pm 
            高妹小蓓，謝謝妳。
	            我只是副修傳理，主修是中文。
	
            洋 - 7/30/05 12:01:17 am 
            Don，因為我覺得沒有甚麼藉得笑，所以拍照時多數也不會笑。
	            是的，工作順利也殊不容易。
	
            洋 - 7/30/05 2:56:54 am 
            瑞琪兒，我有不滿嗎？沒有啊！只是客觀地論述而已。也不是沒人撐妳啊！最少我撐妳吧！
	            說得也是，儘管大部份節目也悶得透頂。
	            地區報的影響雖然較低，但只要拿到足夠的經驗，再去大報館不遲啊！
	            是的，之前看過好幾篇blog，也談到這個問題，寫文章的人，最怕沒回應，縱使是罵也好，最少也得知文章寫得好不好，有沒有看。
	            妳努力吧！既然我們選了傳媒這條路，也只好寄望將來。
	
            Jennie - 8/1/05 12:00:56 am 
            洋洋,
	            老實講, 點解我係的片尾見唔到你個大名?
	
            洋 - 8/1/05 1:18:31 am 
            Jennie，我們稱呼片尾為roller，至於不見我的名字，原因有很多：
	            一、不是所有特約節目都是我做的。
            二、可能那個特約節目我有份做，但由於位置有限，通常只會放資深writer的名字。
            三、那個節目是midi，即係得一分鐘個d，那些都沒有roller，所以出不到名字。

</description>
		<content:encoded><![CDATA[關於《毛記三則》以前的回應：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塵世過客 - 7/25/05 2:18:09 pm <br />
            大機構嘛，自然是講排場，講派頭的。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洋 - 7/25/05 2:24:03 pm <br />
            塵世過客，其實今時不同往日，毛記的面子以不如以往大。以前歌星一定要在毛記唱歌，才有機會走紅，現在已沒有這回事了。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再說，其實這機構孤十分孤寒，那些排場、派頭都不是真的。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塵世過客 - 7/25/05 2:42:05 pm <br />
            不過，能夠看見自己的作品出街，總是有一份滿足感的，所以，繼續努力吧。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另外，你雖然已經加了防止複製的功能，可是，仍然逃不了列印的功能的。（一笑）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洋 - 7/25/05 4:06:18 pm <br />
            塵世過客，不是啦，失落感就大把。記得有一次，弟弟看了我做的節目，他突然說：「想不到你竟然會寫這樣的對白。」我答：「那份稿唔係我寫，但又真係我寫。」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算吧，就算有人繼續抄，起碼也要花多點功夫。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塵世過客 - 7/25/05 4:59:35 pm <br />
            如今在毛記當權的應該是六嬸吧？女人當家，難免要精打細算，所以，孤寒也就理所當然了。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洋 - 7/25/05 5:14:17 pm <br />
            塵世過客，它的架構很複雜，最高的當然是她了。不過在她之前，這裡已每況愈下，奈何它的生意真的很好。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塵世過客 - 7/25/05 6:56:52 pm <br />
            那是歷史遺留下來的慣性收視的結果，至今仍然沒有人能挑戰其地位嘛。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洋 - 7/25/05 9:24:27 pm <br />
            塵世過客，是的，觀眾的穩定比想像的還要高。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[訪客:Don] - 7/26/05 12:56:14 am <br />
            呀，不是太明白洋所說的''XXX特約''是指甚麼類型的節目.. <br />
            洋是負責甚麼位置的?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我覺得毛記應任命洋為主編劇，咁D劇一定好好笑。(該不會全都是硬gag吧!?)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洋 - 7/26/05 1:27:19 am <br />
            Don，XXX特約即是贊助性節目，例如早前有港龍，不過不是我做的。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我負責打雜，乜都要做。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佢沒IN我呀，可能不適合吧。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[訪客:陳失] - 7/26/05 2:35:03 am <br />
            機會有時係要等既~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p.s.莊文強個專欄執左<br />
            依家多左陶生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洋 - 7/26/05 12:51:11 pm <br />
            陳失，哩個係指定動作。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是嗎？我最懷念的始終是林振強。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[訪客:小朋友] - 7/27/05 6:54:36 pm <br />
            很奇怪呢...我之前都send信去戲劇那邊的見習編劇,後尾又係in左綜藝的research writer,in我既人係cherry <br />
            鍾呀!!你係咪真係成日都好多野做ga??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洋 - 7/28/05 12:27:23 am <br />
            小朋友，哩度係咁奇怪，邊度缺人就叫你去邊。她那邊好似走左兩個writer，所以要請人。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哈……，你試下咪知囉……。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[訪客:Irene] - 7/28/05 12:09:22 pm <br />
            阿洋，耐心等、努力等、埋頭等，你一定可以等到的。你不要覆我「但願如此」、「希望這樣啦」、「只怕我等不到那天」之類的話，我會生氣的。（說笑）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Middle - 7/28/05 8:16:13 pm <br />
            洋，昨晚我無聊，於yahoo 搜尋你，竟看到你的玉照...... ~_~"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洋 - 7/29/05 1:52:58 am <br />
            Irene，哈，妳真了解我。那我換句話吧，德川加康的名句：「忍耐和等待。」這是德川成功的原因吧？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洋 - 7/29/05 1:57:45 am <br />
            Middle，想不到被你發現了……。學校替我拍那張照片時，我本來沒有笑，我想，有甚麼好笑？但攝影那位老兄要求我笑得燦爛一點，於是我勉為其難一笑，他又說笑得不自然，搞左好耐，終於拍得這一張……。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Don - 7/29/05 9:30:53 am <br />
            千呼萬喚始出來!終於看到洋的盧山真面目，非常感動‧‧(流淚中)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洋 - 7/29/05 10:31:25 am <br />
            Don，不是啦，這個網也有一些我的相片。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[訪客:Irene] - 7/29/05 2:54:44 pm <br />
            德川的成功是否因為忍耐和等待，我不知道，我只是想說：「你一定要努力，不要氣餒」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洋 - 7/29/05 3:02:28 pm <br />
            Irene，我暫時還沒有氣餒，努力倒是加多一點點。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[訪客:高妹小蓓] - 7/29/05 10:36:49 pm <br />
            正所謂有志者事竟成嘛~<br />
            你還年青有為<br />
            大把時間俾你磨練啦!<br />
            從你的氣質和創意<br />
            總覺得你係讀comm的人<br />
            可能我偏見&#21865;~~ ^^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祝早日成功踏上青雲路!! 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[訪客:Don] - 7/29/05 10:47:30 pm <br />
            之前你的那些相片不是看得不清楚，就是沒有甚麼笑容，所以都不算是「真面目」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洋，你笑的樣子很好看呀。笑多一點，人也會活得高興點，哈哈。<br />
            祝工作順順利利。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[訪客:瑞琪兒] - 7/29/05 10:53:17 pm <br />
            洋，你常常流露對毛記的不滿，但同時，又有咁多人撐你讚賞你，換左係我，我已經好高興喇！<br />
            至少你做的節目會有人知道，就算未必有人讚賞，但至少有人知道節目的存在。看我，根本沒有人注意我們的存在，就連我身邊的人都不會支持我，不會看我寫的稿，更不知道我們存在，不是更可憐嘛？<br />
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[訪客:瑞琪兒] - 7/29/05 10:55:11 pm <br />
            做了事情，沒有人知道，根本連自己寫的東西讀者覺得「悶唔悶」都不知道........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洋 - 7/29/05 11:59:51 pm <br />
            高妹小蓓，謝謝妳。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我只是副修傳理，主修是中文。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洋 - 7/30/05 12:01:17 am <br />
            Don，因為我覺得沒有甚麼藉得笑，所以拍照時多數也不會笑。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是的，工作順利也殊不容易。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洋 - 7/30/05 2:56:54 am <br />
            瑞琪兒，我有不滿嗎？沒有啊！只是客觀地論述而已。也不是沒人撐妳啊！最少我撐妳吧！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說得也是，儘管大部份節目也悶得透頂。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地區報的影響雖然較低，但只要拿到足夠的經驗，再去大報館不遲啊！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是的，之前看過好幾篇blog，也談到這個問題，寫文章的人，最怕沒回應，縱使是罵也好，最少也得知文章寫得好不好，有沒有看。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妳努力吧！既然我們選了傳媒這條路，也只好寄望將來。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Jennie - 8/1/05 12:00:56 am <br />
            洋洋,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老實講, 點解我係的片尾見唔到你個大名?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洋 - 8/1/05 1:18:31 am <br />
            Jennie，我們稱呼片尾為roller，至於不見我的名字，原因有很多：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一、不是所有特約節目都是我做的。<br />
            二、可能那個特約節目我有份做，但由於位置有限，通常只會放資深writer的名字。<br />
            三、那個節目是midi，即係得一分鐘個d，那些都沒有roller，所以出不到名字。]]></content:encoded>
					</item>
	<item>
		<title>by: melissa</title>
		<link>http://siuyeung.mocasting.com/p/89777#comments</link>
		<pubDate>Sat, 11 Nov 2006 02:41:07 +0800</pubDate>
		<guid isPermaLink="false">534413:89777</guid>
		<description>	這家公司知不知你這篇文章.

</description>
		<content:encoded><![CDATA[這家公司知不知你這篇文章.]]></content:encoded>
					</item>
</channel>
</rss>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