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?xml version="1.0" encoding="UTF-8"?><rss version="2.0" xmlns:content="http://purl.org/rss/1.0/modules/content/" xmlns:wfw="http://wellformedweb.org/CommentAPI/" xmlns:dc="http://purl.org/dc/elements/1.1/">
<channel>
	<title>Comments on: </title>
	<link>http://siuyeung.mocasting.com/p/89757</link>
	<!-- iTunes -->
	
		
	<!-- iTunes -->
	<description>黑色幽默</description>
	<pubDate>Sat, 06 Sep 2008 09:27:58 +0800</pubDate>
	<generator></generator>
	<item>
		<title>by: 兆洋</title>
		<link>http://siuyeung.mocasting.com/p/89757#comments</link>
		<pubDate>Sat, 11 Nov 2006 01:26:59 +0800</pubDate>
		<guid isPermaLink="false">534381:89757</guid>
		<description>	關於《談談自己的寫作歷程（童年篇）》以前的回應：
	            [訪客:Don] - 7/4/05 1:23:33 am 
            面對不平的事.. 洋，爆發你的小宇宙吧！
	            乜而家要登記左先留得言..
	
            sagittariuscity(City Lam) - 7/4/05 2:30:00 am 
            我睇完都覺得你已經有文章的敏感bor&amp;#8230;你的小時候除了有這個小玩意外有什麼經歷同&amp;#8221;騎呢&amp;#8221;事呢?
	            你令到我回想小時候的我&amp;#8230;
            我本身生在八十年代，小學時期就已經同電視形影不離。無論是暑假的早上、下課回家的中午、下午茶時間(當時媽媽已經出街，只剩下我同大我一歲的家姐二個&amp;#8221;馬騮&amp;#8221;在家，而當時大二個小朋友都未做完功課就睇卡通影片。回想：現在生存已經大幸了。)、晚上吃飯時和深宵星矢時間。(當時未做完的功課到深夜才做，到早上就睡得個四至五小時就要起床返學&amp;#8230;&amp;#8221;現在成年了。樣子都比同齡朋友老了一段&amp;#8221;到左小五時放學後自己頑皮獨個兒行商場發覺了&amp;#8221;一元一五分鐘租任天堂服務&amp;#8221;才轉了方法同電視相處。這就是渡過了小學生涯&amp;#8230; 
	
            (PS:這種幸福未來要還&amp;#8230;.&amp;#8221;&amp;#23417;債&amp;#8221;
	
            Middle - 7/4/05 3:19:57 am 
            我小時候，倒是為流行的卡通片自作新故事的多。
	
            塵世過客 - 7/4/05 8:54:40 am 
            我又給你找錯處來了；「應該在哪個時候說起」，「在」是否是「從」之誤呢？「偶然有一、兩作文」漏了一個「篇」字。
	            你小時候不喜歡中文，仍然能有那樣的文筆，似乎已經註定了你日後的寫作生涯了。
	            雖然你留給父母的格仔紙內容很「叛逆」，但是卻不失是一種與家長溝通的好辦法，有時候，基於尊嚴的問題，小孩子是無法向父母表達內心的感受的，而利用紙條就不失為一種溝通的方法。
	            有時候，朋友或者情侶之間發生了誤會或爭吵，傳「紙仔」也不失為一種令雙方和好如初的方法。
	
            洋 - 7/4/05 10:00:29 am 
            Don，現在的不平和當時的不平又不同了，現今比從前更加有口難言呢。
	            不，也許我之前set錯左d野，已更正。
	
            洋 - 7/4/05 10:06:50 am 
            sagittariuscity(City 
            Lam)，其實小時候我不太喜歡作文，因為覺得謄文很辛苦。至於其他的騎呢事，也沒太多，和當時一般小學生差不多。
	            當我還是牙牙學語的時候，最愛看兩齣電影，一是《星球大戰》，二是《油脂》。進了小學以後，主要娛樂是玩lego、機械人、星矢、抽咭，也喜歡電玩，當時最喜歡的是世嘉出的《三國志》。
	            至於現在，能好好安睡便心滿意足了。
	
            洋 - 7/4/05 10:07:50 am 
            Middle，小時候我也有這樣的空想，但沒寫出來。
	
            [訪客:Irene] - 7/4/05 1:41:54 pm 
            你小時候已這麼喜歡頑抗，果然是三歲定八十。如果我有一個這樣的兒子，我也會回他一張格仔紙。
	
            [訪客:大英] - 7/4/05 3:59:48 pm 
            如我是父母的話，看見你的「心聲」之後會反省一下，自己的管教是否如此不濟，又或者你真的很惡教。
            不過以詩發洩總比吵吵鬧鬧好，那樣才像你。
	            [訪客:小玲] - 7/4/05 4:09:32 pm 
            我諗如果我係你呀媽. 睇到呢篇「人間妖怪」都唔知好嬲定好笑~~~~~
            好鬼正
	
            洋 - 7/4/05 9:19:29 pm 
            塵世過客，謝謝你，錯處已更正。
	            其實談不上甚麼寫作生涯，現在只是一個撰稿佬及網上的寫手而已，若終身都是寂寂無名，也談不上是甚麼了。
	            的確，這些紙條不是完全沒用的，從那次開始，我和弟弟的生日蛋糕便分開買了。
	            這一個方法我倒未試過，而且怕寫者無心，看者有意。
	
            洋 - 7/4/05 9:21:11 pm 
            Irene，可能確是如此，我細佬自細鍾意食，到了現在，更說：「乜都可以慳，食一定唔可以慳。」
	
            洋 - 7/4/05 9:22:47 pm 
            大英，其實父母沒那麼差，大概是一時之氣，加上小孩總覺得父母偏心吧？
	            是呀，以字洩憤，到現在還是這模樣。
	
            洋 - 7/4/05 9:24:27 pm 
            小玲，我也有想過，要是我將來看到小孩給我這樣一篇文章會怎樣呢？想來不會氣憤，但一定會像我父母一樣，收起來珍藏。
	
            [訪客:瑞琪兒] - 7/4/05 11:03:03 pm 
            你父母得用這種文明的方法(寫悔過書)教你，讓你知道錯在那裡，真好！
	
            洋 - 7/4/05 11:13:45 pm 
            瑞琪兒，才不是啦！是先打完，再寫悔過書，無論在肉體及精神上，都要我屈服。
	
            [訪客:塵世過客] - 7/5/05 12:57:45 am 
            對不起，還是看漏了，是「童年篇」吧？
	            別洩氣，上星期六可有看過《新聞透視》嗎？原來靜悄悄的在網上走紅的也不少，努力吧。我覺得你有那種潛質。
	
            洋 - 7/5/05 1:21:26 am 
            塵世過客，哈哈，是呀是呀，難怪作晚也覺得怪怪的，但太睏了，於是便沒有理會。有你這筆友，我以後寫文章可以更胡來了，嘿~
	            這間公司最好的節目可算是這個了，其他的都……，嗯，收視很好……。
	            我驚佢愈潛愈深，遲d就深到睇都睇唔到。
	
            塵世過客 - 7/5/05 8:41:11 am 
            那往後就讓我充當你的其中一個「校對」員囉。老實說，以我有限的中文水平，卻來班門弄斧，你可不要見笑。
	            的確，這間公司如今能夠吸引我的節目，除了新聞之外，似乎只有《新聞透視》及《星期天檔案》了。
	
            洋 - 7/5/05 12:59:43 pm 
            塵世過客，謝謝你。不是啦，你不是找到我很多錯處嗎？人就是這樣，自己的錯處往往難於發現，既然不能避免，便要多聽多接納粹別人的意見。以前我還是用手寫文章的時候，很少出現「甩字」的情況，現在全用電腦打，有時打得太快，這情況便常常出現了。
	            工廠式的生產，大概是這樣了。
	
            [訪客:Irene] - 7/5/05 1:52:25 pm 
            我不明白你的意思，為甚麼突然說你細佬喜歡吃東西？和我說的完全沒關係。
	
            洋 - 7/5/05 1:58:02 pm 
            Irene，因為妳說「三歲定八十」，我細佬由出世那刻便要食，想來將來亦然。
	
            康乃馨 - 9/3/06 12:21:28 am 
            童年的兆洋, 很可愛~~~
	
            兆洋 - 9/3/06 12:25:31 am 
            康乃馨，現在就不太可愛吧？

</description>
		<content:encoded><![CDATA[關於《談談自己的寫作歷程（童年篇）》以前的回應：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[訪客:Don] - 7/4/05 1:23:33 am <br />
            面對不平的事.. 洋，爆發你的小宇宙吧！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乜而家要登記左先留得言..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sagittariuscity(City Lam) - 7/4/05 2:30:00 am <br />
            我睇完都覺得你已經有文章的敏感bor...你的小時候除了有這個小玩意外有什麼經歷同"騎呢"事呢?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你令到我回想小時候的我...<br />
            我本身生在八十年代，小學時期就已經同電視形影不離。無論是暑假的早上、下課回家的中午、下午茶時間(當時媽媽已經出街，只剩下我同大我一歲的家姐二個"馬騮"在家，而當時大二個小朋友都未做完功課就睇卡通影片。回想：現在生存已經大幸了。)、晚上吃飯時和深宵星矢時間。(當時未做完的功課到深夜才做，到早上就睡得個四至五小時就要起床返學..."現在成年了。樣子都比同齡朋友老了一段"到左小五時放學後自己頑皮獨個兒行商場發覺了"一元一五分鐘租任天堂服務"才轉了方法同電視相處。這就是渡過了小學生涯... <br />
             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(PS:這種幸福未來要還...."&#23417;債"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Middle - 7/4/05 3:19:57 am <br />
            我小時候，倒是為流行的卡通片自作新故事的多。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塵世過客 - 7/4/05 8:54:40 am <br />
            我又給你找錯處來了；「應該在哪個時候說起」，「在」是否是「從」之誤呢？「偶然有一、兩作文」漏了一個「篇」字。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你小時候不喜歡中文，仍然能有那樣的文筆，似乎已經註定了你日後的寫作生涯了。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雖然你留給父母的格仔紙內容很「叛逆」，但是卻不失是一種與家長溝通的好辦法，有時候，基於尊嚴的問題，小孩子是無法向父母表達內心的感受的，而利用紙條就不失為一種溝通的方法。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有時候，朋友或者情侶之間發生了誤會或爭吵，傳「紙仔」也不失為一種令雙方和好如初的方法。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洋 - 7/4/05 10:00:29 am <br />
            Don，現在的不平和當時的不平又不同了，現今比從前更加有口難言呢。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不，也許我之前set錯左d野，已更正。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洋 - 7/4/05 10:06:50 am <br />
            sagittariuscity(City <br />
            Lam)，其實小時候我不太喜歡作文，因為覺得謄文很辛苦。至於其他的騎呢事，也沒太多，和當時一般小學生差不多。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當我還是牙牙學語的時候，最愛看兩齣電影，一是《星球大戰》，二是《油脂》。進了小學以後，主要娛樂是玩lego、機械人、星矢、抽咭，也喜歡電玩，當時最喜歡的是世嘉出的《三國志》。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至於現在，能好好安睡便心滿意足了。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洋 - 7/4/05 10:07:50 am <br />
            Middle，小時候我也有這樣的空想，但沒寫出來。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[訪客:Irene] - 7/4/05 1:41:54 pm <br />
            你小時候已這麼喜歡頑抗，果然是三歲定八十。如果我有一個這樣的兒子，我也會回他一張格仔紙。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[訪客:大英] - 7/4/05 3:59:48 pm <br />
            如我是父母的話，看見你的「心聲」之後會反省一下，自己的管教是否如此不濟，又或者你真的很惡教。<br />
            不過以詩發洩總比吵吵鬧鬧好，那樣才像你。<br />
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[訪客:小玲] - 7/4/05 4:09:32 pm <br />
            我諗如果我係你呀媽. 睇到呢篇「人間妖怪」都唔知好嬲定好笑~~~~~<br />
            好鬼正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洋 - 7/4/05 9:19:29 pm <br />
            塵世過客，謝謝你，錯處已更正。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其實談不上甚麼寫作生涯，現在只是一個撰稿佬及網上的寫手而已，若終身都是寂寂無名，也談不上是甚麼了。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的確，這些紙條不是完全沒用的，從那次開始，我和弟弟的生日蛋糕便分開買了。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這一個方法我倒未試過，而且怕寫者無心，看者有意。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洋 - 7/4/05 9:21:11 pm <br />
            Irene，可能確是如此，我細佬自細鍾意食，到了現在，更說：「乜都可以慳，食一定唔可以慳。」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洋 - 7/4/05 9:22:47 pm <br />
            大英，其實父母沒那麼差，大概是一時之氣，加上小孩總覺得父母偏心吧？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是呀，以字洩憤，到現在還是這模樣。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洋 - 7/4/05 9:24:27 pm <br />
            小玲，我也有想過，要是我將來看到小孩給我這樣一篇文章會怎樣呢？想來不會氣憤，但一定會像我父母一樣，收起來珍藏。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[訪客:瑞琪兒] - 7/4/05 11:03:03 pm <br />
            你父母得用這種文明的方法(寫悔過書)教你，讓你知道錯在那裡，真好！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洋 - 7/4/05 11:13:45 pm <br />
            瑞琪兒，才不是啦！是先打完，再寫悔過書，無論在肉體及精神上，都要我屈服。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[訪客:塵世過客] - 7/5/05 12:57:45 am <br />
            對不起，還是看漏了，是「童年篇」吧？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別洩氣，上星期六可有看過《新聞透視》嗎？原來靜悄悄的在網上走紅的也不少，努力吧。我覺得你有那種潛質。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洋 - 7/5/05 1:21:26 am <br />
            塵世過客，哈哈，是呀是呀，難怪作晚也覺得怪怪的，但太睏了，於是便沒有理會。有你這筆友，我以後寫文章可以更胡來了，嘿~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這間公司最好的節目可算是這個了，其他的都……，嗯，收視很好……。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我驚佢愈潛愈深，遲d就深到睇都睇唔到。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塵世過客 - 7/5/05 8:41:11 am <br />
            那往後就讓我充當你的其中一個「校對」員囉。老實說，以我有限的中文水平，卻來班門弄斧，你可不要見笑。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的確，這間公司如今能夠吸引我的節目，除了新聞之外，似乎只有《新聞透視》及《星期天檔案》了。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洋 - 7/5/05 12:59:43 pm <br />
            塵世過客，謝謝你。不是啦，你不是找到我很多錯處嗎？人就是這樣，自己的錯處往往難於發現，既然不能避免，便要多聽多接納粹別人的意見。以前我還是用手寫文章的時候，很少出現「甩字」的情況，現在全用電腦打，有時打得太快，這情況便常常出現了。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工廠式的生產，大概是這樣了。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[訪客:Irene] - 7/5/05 1:52:25 pm <br />
            我不明白你的意思，為甚麼突然說你細佬喜歡吃東西？和我說的完全沒關係。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洋 - 7/5/05 1:58:02 pm <br />
            Irene，因為妳說「三歲定八十」，我細佬由出世那刻便要食，想來將來亦然。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康乃馨 - 9/3/06 12:21:28 am <br />
            童年的兆洋, 很可愛~~~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兆洋 - 9/3/06 12:25:31 am <br />
            康乃馨，現在就不太可愛吧？]]></content:encoded>
					</item>
</channel>
</rss>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