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?xml version="1.0" encoding="UTF-8"?><rss version="2.0" xmlns:content="http://purl.org/rss/1.0/modules/content/" xmlns:wfw="http://wellformedweb.org/CommentAPI/" xmlns:dc="http://purl.org/dc/elements/1.1/">
<channel>
	<title>Comments on: </title>
	<link>http://siuyeung.mocasting.com/p/89685</link>
	<!-- iTunes -->
	
		
	<!-- iTunes -->
	<description>黑色幽默</description>
	<pubDate>Sun, 07 Sep 2008 15:46:33 +0800</pubDate>
	<generator></generator>
	<item>
		<title>by: 兆洋</title>
		<link>http://siuyeung.mocasting.com/p/89685#comments</link>
		<pubDate>Mon, 04 Dec 2006 02:13:11 +0800</pubDate>
		<guid isPermaLink="false">617525:89685</guid>
		<description>	melissa，這是不可能的事，偶然快樂一下，已非常不錯。

</description>
		<content:encoded><![CDATA[melissa，這是不可能的事，偶然快樂一下，已非常不錯。]]></content:encoded>
					</item>
	<item>
		<title>by: melissa</title>
		<link>http://siuyeung.mocasting.com/p/89685#comments</link>
		<pubDate>Mon, 04 Dec 2006 01:55:56 +0800</pubDate>
		<guid isPermaLink="false">617411:89685</guid>
		<description>	多多快乐才好,希望你快乐,希望每个人快乐.

</description>
		<content:encoded><![CDATA[多多快乐才好,希望你快乐,希望每个人快乐.]]></content:encoded>
					</item>
	<item>
		<title>by: 兆洋</title>
		<link>http://siuyeung.mocasting.com/p/89685#comments</link>
		<pubDate>Mon, 04 Dec 2006 01:18:54 +0800</pubDate>
		<guid isPermaLink="false">617257:89685</guid>
		<description>	melissa，偶然也有快樂的時候。

</description>
		<content:encoded><![CDATA[melissa，偶然也有快樂的時候。]]></content:encoded>
					</item>
	<item>
		<title>by: melissa</title>
		<link>http://siuyeung.mocasting.com/p/89685#comments</link>
		<pubDate>Sun, 03 Dec 2006 22:42:09 +0800</pubDate>
		<guid isPermaLink="false">616560:89685</guid>
		<description>	第一次在文中見你提及「你很快樂」。

</description>
		<content:encoded><![CDATA[第一次在文中見你提及「你很快樂」。]]></content:encoded>
					</item>
	<item>
		<title>by: 兆洋</title>
		<link>http://siuyeung.mocasting.com/p/89685#comments</link>
		<pubDate>Fri, 10 Nov 2006 21:51:50 +0800</pubDate>
		<guid isPermaLink="false">534128:89685</guid>
		<description>	關於《窮而後工與等值交換》以前的回應：
	            ☆°．﹒子星 - 12/27/04 8:27:21 pm 
            你的文章愈來愈長~
	            你的樣子能在名畫中出現,很驚嚇喎~
	
            洋 - 12/27/04 8:36:45 pm 
            ☆°．﹒子星，其實我也不是故意寫得長的，不自覺下，便愈寫愈長了。
	            是的，再寫唔起，我會被人殺掉。
	
            Jennie - 12/28/04 1:48:54 am 
            洋洋,
	            有很多人想要 &amp;#8220;快樂&amp;#8221; 但得不到 &amp;#8220;快樂&amp;#8221;。 你現在有 &amp;#8220;快樂&amp;#8221; 該好好珍惜呢。 那些黑色警世的文章, 由其他人去寫吧。
	
            洋 - 12/28/04 2:01:25 am 
            Jennie，誠然如此，我不知這快樂時光會長會短，總之要珍惜當下。
	            做文學的人很多，但寫怪東西的人實在太少。我常常希望找一個跟我臭味相投的傢伙，可是仍未遇見呢。
	
            楸 - 12/28/04 1:27:38 pm 
            寫怪東西的人實在太多，你要找一定找到的
            中文系沒有這類人嗎?
            誠如你所說低潮時你就有感覺了
            類似「學術研究」的文章也好看
            寫得出已是幸福了
	
            洋 - 12/28/04 1:41:24 pm 
            楸，老實說，在我眼中真的不多，大部份人寫的東西，不是拈花弄月，就是寫些老掉牙的東西，不是不能寫這些，只是個人性情很怕看一些感情氾濫的東西，比方說，《天國的階梯》很受歡迎，但我真的很怕看這類東西。中文系能寫好文章的人比比皆是，但不是我想找的東西。
	            我的性情喜好偏鋒的東西，例如《發條橙》。我想看到的，是這一類作品。
	            「學術研究」的文章大多很乏味，因為我沒事幹，以及想不到寫些甚麼，才寫寫這些東西。
	            Irene - 12/28/04 2:41:23 pm 
            阿洋，快樂是很重要的，你以後也不要說晦氣話了，祝你百事可樂！
	
            洋 - 12/28/04 2:43:25 pm 
            Irene，我倒很想堅持說晦氣話，只是不能也，非不為也。
	            想不到妳突如其來的一個硬gag呢~
	
            Irene - 12/28/04 2:49:57 pm 
            原來這也是硬gag？
            這個「百事可樂」是我看廣告學的。
	
            洋 - 12/28/04 2:55:03 pm 
            Irene，絕對是，廣告界也有很多好硬的人。
	
            楸 - 12/28/04 4:04:08 pm 
            你有沒有看過王良和的魚咒
            可能合你的口味
            《發條橙》我沒看過
            所以不知你所指
	
            楸 - 12/28/04 4:07:56 pm 
            又或者《惡童三部曲》
            算la
            我不知自己想說wt
	
            洋 - 12/28/04 4:14:39 pm 
            楸，謝謝妳的推介，我會找來看看的。
	
            楸 - 12/28/04 4:28:31 pm 
            我想《惡童三部曲》合你口味多些
            是雅歌塔‧克理斯多夫所著
            得閒記得去我個網ar
            thx
	
            洋 - 12/28/04 4:30:03 pm 
            楸，是的，我見到王良和是中文系便有點卻步。
	
            楸 - 12/28/04 4:36:26 pm 
            haha
            不是修中文系也寫d老土野
            《魚咒》也是不錯的選擇
            因為有些我也看不明
            所以推介比你看
            haha
            《惡童三部曲》要看一定要看三本
            這才好看
	
            洋 - 12/28/04 4:42:34 pm 
            楸，我不只是怕老土，也是怕妳所說的看不明，無論如何，我也會先看看，然後再說。
	            明白，我會的了。
	
            瑞琪兒 - 12/29/04 4:25:22 pm 
            為何最近變得快樂？很少聽到你說這種話。
	
            洋 - 12/29/04 5:20:11 pm 
            瑞琪兒，其實只是從幽谷見到曙光，詳情ICQ再談吧。
	
            雲 - 1/5/05 11:26:05 pm 
            偶然&amp;#8221;蕩&amp;#8221;左入黎,睇完,好有感受,尤其個句:豁達不是由樂而生,乃由苦而生,可能咁樣先唔係浮淺的樂觀主義者.
            非常讚同你的講法,對人生的感悟似乎一定要用沉鬱的心情先可以提煉出黎.
	            最近,自己都寫唔出野,因為我真係開心左.
	            多謝你鼓勵左我,雖然我諗唔明點解你篇文有鼓勵作用.
	
            洋 - 1/6/05 4:02:46 am 
            雲，關於喜樂愉快的文章，是很難寫得深刻動人的。原因很複雜，因為大多數對痛苦的經歷特別深刻，當看到從苦而來的文章，便較易受到感動或影響。對於作者而言，痛苦亦更容易深思問題，情感亦較易發揮。當然，中間還有很多須要提煉的地方，並非純粹把感情寫出來。
	            不過享受開心，也是一件難得的事。
	            我也不知為何會鼓勵了你，大抵是你明暸到不能寫的原因吧？
	
            雲 - 1/8/05 11:55:01 am 
            我諗可能係知道左原來人人都有便秘o既時候.而便秘亦都唔係白白便秘,而係會用&amp;#8221;快樂&amp;#8221;同你換.咁幾好&amp;#21526;.
	
            洋 - 1/8/05 3:22:41 pm 
            雲，是的，世上怎會有這麼多不勞而獲的事呢？

</description>
		<content:encoded><![CDATA[關於《窮而後工與等值交換》以前的回應：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☆°．﹒子星 - 12/27/04 8:27:21 pm <br />
            你的文章愈來愈長~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你的樣子能在名畫中出現,很驚嚇喎~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洋 - 12/27/04 8:36:45 pm <br />
            ☆°．﹒子星，其實我也不是故意寫得長的，不自覺下，便愈寫愈長了。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是的，再寫唔起，我會被人殺掉。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Jennie - 12/28/04 1:48:54 am <br />
            洋洋,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有很多人想要 "快樂" 但得不到 "快樂"。 你現在有 "快樂" 該好好珍惜呢。 那些黑色警世的文章, 由其他人去寫吧。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洋 - 12/28/04 2:01:25 am <br />
            Jennie，誠然如此，我不知這快樂時光會長會短，總之要珍惜當下。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做文學的人很多，但寫怪東西的人實在太少。我常常希望找一個跟我臭味相投的傢伙，可是仍未遇見呢。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楸 - 12/28/04 1:27:38 pm <br />
            寫怪東西的人實在太多，你要找一定找到的<br />
            中文系沒有這類人嗎?<br />
            誠如你所說低潮時你就有感覺了<br />
            類似「學術研究」的文章也好看<br />
            寫得出已是幸福了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洋 - 12/28/04 1:41:24 pm <br />
            楸，老實說，在我眼中真的不多，大部份人寫的東西，不是拈花弄月，就是寫些老掉牙的東西，不是不能寫這些，只是個人性情很怕看一些感情氾濫的東西，比方說，《天國的階梯》很受歡迎，但我真的很怕看這類東西。中文系能寫好文章的人比比皆是，但不是我想找的東西。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我的性情喜好偏鋒的東西，例如《發條橙》。我想看到的，是這一類作品。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「學術研究」的文章大多很乏味，因為我沒事幹，以及想不到寫些甚麼，才寫寫這些東西。<br />
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Irene - 12/28/04 2:41:23 pm <br />
            阿洋，快樂是很重要的，你以後也不要說晦氣話了，祝你百事可樂！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洋 - 12/28/04 2:43:25 pm <br />
            Irene，我倒很想堅持說晦氣話，只是不能也，非不為也。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想不到妳突如其來的一個硬gag呢~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Irene - 12/28/04 2:49:57 pm <br />
            原來這也是硬gag？<br />
            這個「百事可樂」是我看廣告學的。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洋 - 12/28/04 2:55:03 pm <br />
            Irene，絕對是，廣告界也有很多好硬的人。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楸 - 12/28/04 4:04:08 pm <br />
            你有沒有看過王良和的魚咒<br />
            可能合你的口味<br />
            《發條橙》我沒看過<br />
            所以不知你所指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楸 - 12/28/04 4:07:56 pm <br />
            又或者《惡童三部曲》<br />
            算la<br />
            我不知自己想說wt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洋 - 12/28/04 4:14:39 pm <br />
            楸，謝謝妳的推介，我會找來看看的。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楸 - 12/28/04 4:28:31 pm <br />
            我想《惡童三部曲》合你口味多些<br />
            是雅歌塔‧克理斯多夫所著<br />
            得閒記得去我個網ar<br />
            thx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洋 - 12/28/04 4:30:03 pm <br />
            楸，是的，我見到王良和是中文系便有點卻步。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楸 - 12/28/04 4:36:26 pm <br />
            haha<br />
            不是修中文系也寫d老土野<br />
            《魚咒》也是不錯的選擇<br />
            因為有些我也看不明<br />
            所以推介比你看<br />
            haha<br />
            《惡童三部曲》要看一定要看三本<br />
            這才好看<br />
<br />
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洋 - 12/28/04 4:42:34 pm <br />
            楸，我不只是怕老土，也是怕妳所說的看不明，無論如何，我也會先看看，然後再說。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明白，我會的了。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瑞琪兒 - 12/29/04 4:25:22 pm <br />
            為何最近變得快樂？很少聽到你說這種話。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洋 - 12/29/04 5:20:11 pm <br />
            瑞琪兒，其實只是從幽谷見到曙光，詳情ICQ再談吧。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雲 - 1/5/05 11:26:05 pm <br />
            偶然"蕩"左入黎,睇完,好有感受,尤其個句:豁達不是由樂而生,乃由苦而生,可能咁樣先唔係浮淺的樂觀主義者.<br />
            非常讚同你的講法,對人生的感悟似乎一定要用沉鬱的心情先可以提煉出黎.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最近,自己都寫唔出野,因為我真係開心左.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多謝你鼓勵左我,雖然我諗唔明點解你篇文有鼓勵作用.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洋 - 1/6/05 4:02:46 am <br />
            雲，關於喜樂愉快的文章，是很難寫得深刻動人的。原因很複雜，因為大多數對痛苦的經歷特別深刻，當看到從苦而來的文章，便較易受到感動或影響。對於作者而言，痛苦亦更容易深思問題，情感亦較易發揮。當然，中間還有很多須要提煉的地方，並非純粹把感情寫出來。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不過享受開心，也是一件難得的事。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我也不知為何會鼓勵了你，大抵是你明暸到不能寫的原因吧？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雲 - 1/8/05 11:55:01 am <br />
            我諗可能係知道左原來人人都有便秘o既時候.而便秘亦都唔係白白便秘,而係會用"快樂"同你換.咁幾好&#21526;.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洋 - 1/8/05 3:22:41 pm <br />
            雲，是的，世上怎會有這麼多不勞而獲的事呢？]]></content:encoded>
					</item>
</channel>
</rss>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