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?xml version="1.0" encoding="UTF-8"?><rss version="2.0" xmlns:content="http://purl.org/rss/1.0/modules/content/" xmlns:wfw="http://wellformedweb.org/CommentAPI/" xmlns:dc="http://purl.org/dc/elements/1.1/">
<channel>
	<title>Comments on: </title>
	<link>http://siuyeung.mocasting.com/p/89616</link>
	<!-- iTunes -->
	
		
	<!-- iTunes -->
	<description>黑色幽默</description>
	<pubDate>Sun, 23 Nov 2008 07:25:56 +0800</pubDate>
	<generator></generator>
	<item>
		<title>by: 兆洋</title>
		<link>http://siuyeung.mocasting.com/p/89616#comments</link>
		<pubDate>Fri, 10 Nov 2006 16:47:35 +0800</pubDate>
		<guid isPermaLink="false">533983:89616</guid>
		<description>	關於《不‧孽‧蠡》以前的回應：
	            瑞琪兒 - 11/2/04 11:44:24 am 
            畢業禮上不見你，我會很失望。
	
            洋 - 11/2/04 1:44:13 pm 
            瑞琪兒，抱審慎樂觀態度吧。
	
            schmeven - 11/2/04 7:01:35 pm 
            咁你唔好去啦
	            喂
            星期一番BU同我食LUNCH
	
            Escargo - 11/2/04 8:50:13 pm 
            洋，
            我老是覺得你在給自己藉口去頹廢，我覺得咋
	
            Celia - 11/2/04 9:46:22 pm 
            當年我也沒有參加自己的畢業禮, 上班。
            問到某出席者的感受,
            得到的回應是:
            &amp;#8220;人很多很多, 儀式很繁複很繁複。我感到自己只是典禮中一個不重要的存在, 是大會其中一面佈景板。&amp;#8221;
	            ☆°．﹒子星 - 11/2/04 9:50:22 pm 
           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價值觀.
            今天我認為你的不對也許是明天我認為對的.
            你有你選擇,支持你.
	            泥~ - 11/2/04 11:52:52 pm 
            好耐冇留言喇&amp;#8230;
            洋,我諗你唔去畢業禮係有你自己既原因
            (即使我未能夠明白你既「原因」)
            但係,我依然希望o係我既畢業相簿入面有同你既合照,同埋同全莊既合照
            或者,呢一張半張相對你o來講唔重要
            只係我真係真係好希望7/11可以見到你既出現
	            仲有
            快d活過來啦&amp;#8230;
	
            珍妮 - 11/3/04 1:26:17 am 
            洋洋,
	            支持你不去畢業典禮, 因為我也沒去, 哈~
	
            洋 - 11/3/04 1:40:07 am 
            schmeven，你不說尤自可，星期六的晚飯你甩底了。
	
            洋 - 11/3/04 1:44:58 am 
            Escargo，為甚麼不去畢業禮就是頹廢？不明白啊~~~
	
            schmeven - 11/3/04 1:47:53 am 
            不
            Ｅric找你前我已約了朋友入ｃａｍｐ，我根本不是飯局人之一。
            總之星期一番BU同我食LUNCH啦
	            洋 - 11/3/04 1:51:37 am 
            Celia，我總共行過6次畢業禮，包括：幼稚園、小學、中五(2次，repeat)、中七(2次，repeat)。
	            老實說，好像每也差不多，沒有一次我記得清楚，只知道畢業照上，要用放大鏡找自己，而和我合照的人，有一半以上是不認識的。
	
            洋 - 11/3/04 1:53:15 am 
            ☆°．﹒子星、珍妮，難得有人支持呢，我還以為無論我做甚麼，都會被人反對。
	
            洋 - 11/3/04 1:58:20 am 
            泥~，本來就是沒原因，不過大家既然要原因，我只好作一些出來好了。如此而已。
	            我明白妳說甚麼，亦感謝妳希望與我合照。我會在星期六前再審慎考慮。
	
            洋 - 11/3/04 1:59:39 am 
            schmeven，為甚麼你跟eric那個版本不同的，他說你是突然話要入camp。
	
            Irene - 11/3/04 11:59:47 am 
            是的，同一件事對不同人來說，都有著不同重要性。你覺得畢業禮對你來說不重要，所以你寧願多睡幾小時，這選擇也許對你是最好的呢。
	
            洋 - 11/3/04 12:45:37 pm 
            Irene，我的劇社莊員罵我，梁穎恒昨天又罵我……
	
            瑞琪兒 - 11/3/04 2:06:54 pm 
            我那有責罵你，我只是跟說道理而已！
	
            洋 - 11/3/04 3:57:32 pm 
            瑞琪兒，說道理不用「！」的。
            （我還記著妳那三個「？」……）
	
            Irene - 11/3/04 8:02:12 pm 
            阿洋，那是因為大家都對你很好，很重視你啊！
	            瑞琪兒，每人都有他的選擇，正如你我選擇去，而阿洋不想去，這是他選擇的權利，我們還是尊重他的選擇啦。
	
            Escargo - 11/3/04 10:27:36 pm 
            都話我&amp;#8221;覺得&amp;#8221;咯,&amp;#8221;覺得&amp;#8221;有時並不需要有理由哩.
	
            洋 - 11/3/04 11:53:02 pm 
            Irene，我當然知道大家對我好，所以我才會審慎考慮。
	
            洋 - 11/4/04 12:03:34 am 
            Escargo，所以我不應該寫個理由不去畢業禮。
	            我才不頹廢啊，裡裡外外都是個正常人。
	
            大頭 - 11/4/04 1:45:55 am 
            畢業典禮的事..算吧 , 己決定的事是改變不了.
	            說回這topic .
	            我最喜愛的還是強伯 ,深情激情溫馨 , 三級惹笑親情 , 辦辦勁.
	            劉卓輝也不錯(eg農民) , 潘源良也不是亂蓋的說.林夕ma&amp;#8230;不是太喜歡
	
            洋 - 11/4/04 12:58:29 pm 
            大頭，畢業禮的事還未定案，我只是沒取畢業袍而已。
	            林振強稍後亦會談到，至於劉卓輝及潘源良則未必，尤其是我對潘源良的詞認識不深。下一次我應該會說說黃偉文。
	            沒想到有人不喜歡林夕，事實林夕有好些詞不太像樣，原因大抵都是太過「量產」，趕住交貨，素質自然參差了。其二可能是詞人刻意立新，但效果又未如理想。不過人各有所好，也沒所謂。我最喜歡的盧國沾及黃秋生。
	
            大頭君 - 11/4/04 7:10:47 pm 
            shxx..I HAVE POSTED TO THE WRONG TOPIC
	
            洋 - 11/5/04 1:03:04 pm 
            大頭君，沒所謂吧。

</description>
		<content:encoded><![CDATA[關於《不‧孽‧蠡》以前的回應：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瑞琪兒 - 11/2/04 11:44:24 am <br />
            畢業禮上不見你，我會很失望。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洋 - 11/2/04 1:44:13 pm <br />
            瑞琪兒，抱審慎樂觀態度吧。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schmeven - 11/2/04 7:01:35 pm <br />
            咁你唔好去啦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喂<br />
            星期一番BU同我食LUNCH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Escargo - 11/2/04 8:50:13 pm <br />
            洋，<br />
            我老是覺得你在給自己藉口去頹廢，我覺得咋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Celia - 11/2/04 9:46:22 pm <br />
            當年我也沒有參加自己的畢業禮, 上班。<br />
            問到某出席者的感受,<br />
            得到的回應是:<br />
            "人很多很多, 儀式很繁複很繁複。我感到自己只是典禮中一個不重要的存在, 是大會其中一面佈景板。"<br />
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☆°．﹒子星 - 11/2/04 9:50:22 pm <br />
           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價值觀.<br />
            今天我認為你的不對也許是明天我認為對的.<br />
            你有你選擇,支持你.<br />
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泥~ - 11/2/04 11:52:52 pm <br />
            好耐冇留言喇...<br />
            洋,我諗你唔去畢業禮係有你自己既原因<br />
            (即使我未能夠明白你既「原因」)<br />
            但係,我依然希望o係我既畢業相簿入面有同你既合照,同埋同全莊既合照<br />
            或者,呢一張半張相對你o來講唔重要<br />
            只係我真係真係好希望7/11可以見到你既出現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仲有<br />
            快d活過來啦...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珍妮 - 11/3/04 1:26:17 am <br />
            洋洋,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支持你不去畢業典禮, 因為我也沒去, 哈~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洋 - 11/3/04 1:40:07 am <br />
            schmeven，你不說尤自可，星期六的晚飯你甩底了。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洋 - 11/3/04 1:44:58 am <br />
            Escargo，為甚麼不去畢業禮就是頹廢？不明白啊~~~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schmeven - 11/3/04 1:47:53 am <br />
            不<br />
            Ｅric找你前我已約了朋友入ｃａｍｐ，我根本不是飯局人之一。<br />
            總之星期一番BU同我食LUNCH啦<br />
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洋 - 11/3/04 1:51:37 am <br />
            Celia，我總共行過6次畢業禮，包括：幼稚園、小學、中五(2次，repeat)、中七(2次，repeat)。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老實說，好像每也差不多，沒有一次我記得清楚，只知道畢業照上，要用放大鏡找自己，而和我合照的人，有一半以上是不認識的。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洋 - 11/3/04 1:53:15 am <br />
            ☆°．﹒子星、珍妮，難得有人支持呢，我還以為無論我做甚麼，都會被人反對。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洋 - 11/3/04 1:58:20 am <br />
            泥~，本來就是沒原因，不過大家既然要原因，我只好作一些出來好了。如此而已。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我明白妳說甚麼，亦感謝妳希望與我合照。我會在星期六前再審慎考慮。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洋 - 11/3/04 1:59:39 am <br />
            schmeven，為甚麼你跟eric那個版本不同的，他說你是突然話要入camp。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Irene - 11/3/04 11:59:47 am <br />
            是的，同一件事對不同人來說，都有著不同重要性。你覺得畢業禮對你來說不重要，所以你寧願多睡幾小時，這選擇也許對你是最好的呢。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洋 - 11/3/04 12:45:37 pm <br />
            Irene，我的劇社莊員罵我，梁穎恒昨天又罵我……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瑞琪兒 - 11/3/04 2:06:54 pm <br />
            我那有責罵你，我只是跟說道理而已！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洋 - 11/3/04 3:57:32 pm <br />
            瑞琪兒，說道理不用「！」的。<br />
            （我還記著妳那三個「？」……）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Irene - 11/3/04 8:02:12 pm <br />
            阿洋，那是因為大家都對你很好，很重視你啊！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瑞琪兒，每人都有他的選擇，正如你我選擇去，而阿洋不想去，這是他選擇的權利，我們還是尊重他的選擇啦。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Escargo - 11/3/04 10:27:36 pm <br />
            都話我"覺得"咯,"覺得"有時並不需要有理由哩.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洋 - 11/3/04 11:53:02 pm <br />
            Irene，我當然知道大家對我好，所以我才會審慎考慮。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洋 - 11/4/04 12:03:34 am <br />
            Escargo，所以我不應該寫個理由不去畢業禮。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我才不頹廢啊，裡裡外外都是個正常人。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大頭 - 11/4/04 1:45:55 am <br />
            畢業典禮的事..算吧 , 己決定的事是改變不了.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說回這topic .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我最喜愛的還是強伯 ,深情激情溫馨 , 三級惹笑親情 , 辦辦勁.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劉卓輝也不錯(eg農民) , 潘源良也不是亂蓋的說.林夕ma...不是太喜歡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洋 - 11/4/04 12:58:29 pm <br />
            大頭，畢業禮的事還未定案，我只是沒取畢業袍而已。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林振強稍後亦會談到，至於劉卓輝及潘源良則未必，尤其是我對潘源良的詞認識不深。下一次我應該會說說黃偉文。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沒想到有人不喜歡林夕，事實林夕有好些詞不太像樣，原因大抵都是太過「量產」，趕住交貨，素質自然參差了。其二可能是詞人刻意立新，但效果又未如理想。不過人各有所好，也沒所謂。我最喜歡的盧國沾及黃秋生。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大頭君 - 11/4/04 7:10:47 pm <br />
            shxx..I HAVE POSTED TO THE WRONG TOPIC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洋 - 11/5/04 1:03:04 pm <br />
            大頭君，沒所謂吧。]]></content:encoded>
					</item>
</channel>
</rss>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