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?xml version="1.0" encoding="UTF-8"?><rss version="2.0" xmlns:content="http://purl.org/rss/1.0/modules/content/" xmlns:wfw="http://wellformedweb.org/CommentAPI/" xmlns:dc="http://purl.org/dc/elements/1.1/">
<channel>
	<title>Comments on: </title>
	<link>http://siuyeung.mocasting.com/p/89598</link>
	<!-- iTunes -->
	
		
	<!-- iTunes -->
	<description>黑色幽默</description>
	<pubDate>Sat, 30 Aug 2008 07:22:13 +0800</pubDate>
	<generator></generator>
	<item>
		<title>by: melissa</title>
		<link>http://siuyeung.mocasting.com/p/89598#comments</link>
		<pubDate>Tue, 09 Jan 2007 19:24:40 +0800</pubDate>
		<guid isPermaLink="false">627371:89598</guid>
		<description>	這兩個問題，以後可繼續討論&amp;#8230;現在，想看你寫的文呢&amp;#8230;

</description>
		<content:encoded><![CDATA[這兩個問題，以後可繼續討論...現在，想看你寫的文呢...]]></content:encoded>
					</item>
	<item>
		<title>by: 兆洋</title>
		<link>http://siuyeung.mocasting.com/p/89598#comments</link>
		<pubDate>Sun, 07 Jan 2007 22:13:36 +0800</pubDate>
		<guid isPermaLink="false">627190:89598</guid>
		<description>	melissa，生活簡單不是更好嗎？知得太多也不一定是好事。

</description>
		<content:encoded><![CDATA[melissa，生活簡單不是更好嗎？知得太多也不一定是好事。]]></content:encoded>
					</item>
	<item>
		<title>by: melissa</title>
		<link>http://siuyeung.mocasting.com/p/89598#comments</link>
		<pubDate>Fri, 05 Jan 2007 06:26:38 +0800</pubDate>
		<guid isPermaLink="false">626957:89598</guid>
		<description>	才看到这篇，以文而言，好像比以前多些瞭解了，只因一些人(比如說我)，所體驗的生活很是簡單，便只有多看幾次才能有所體會&amp;#8230;不說對不起了。(有人講過的&amp;#8230;)
	有些人，執著的追尋著，有些人，執著的等待著。一路走來，追尋的，雖然大喜大悲卻擁有歷程的豐富；等待的，雖然簡簡單單卻也有內心的豐富/或簡單。相同之處是，都仍有那麼一些執著&amp;#8230;

</description>
		<content:encoded><![CDATA[才看到这篇，以文而言，好像比以前多些瞭解了，只因一些人(比如說我)，所體驗的生活很是簡單，便只有多看幾次才能有所體會...不說對不起了。(有人講過的...)<br />
<br />
有些人，執著的追尋著，有些人，執著的等待著。一路走來，追尋的，雖然大喜大悲卻擁有歷程的豐富；等待的，雖然簡簡單單卻也有內心的豐富/或簡單。相同之處是，都仍有那麼一些執著...]]></content:encoded>
					</item>
	<item>
		<title>by: 兆洋</title>
		<link>http://siuyeung.mocasting.com/p/89598#comments</link>
		<pubDate>Fri, 10 Nov 2006 14:41:56 +0800</pubDate>
		<guid isPermaLink="false">533883:89598</guid>
		<description>	關於《我的愛情觀1999 vs 2004》以前的回應：
	            ##亞貼## - 9/21/04 9:50:58 am 
            這都叫愛情嗎?兩者之間跟本沒有感情
            有點似互相利用，大家喜歡就一齊，不喜歡便走..
	
            ☆°．﹒子星 - 9/21/04 10:21:52 am 
            你的朋友受了重創嗎?
	
            洋 - 9/21/04 11:30:03 am 
            ##亞貼## ，是這樣嗎？可能就是這樣吧。
	
            洋 - 9/21/04 11:31:32 am 
            ☆°．﹒子星，跟據他所言，他不會用「受傷」這種懦弱的字眼形容自己。他會形容這是一種「超越」。
	
            Irene - 9/21/04 12:12:19 pm 
            你朋友是受了你的同化嗎？一百八十度的轉變通常都是由於在毫不知情下，用很高的價錢被逼買了個教訓，那叫後知後覺。
	
            洋 - 9/21/04 12:56:40 pm 
            Irene，應該說我受了他的同化才對。不過我不如他呀，他已參透了，我還在追尋那些不可能呀。
	            六年時光，可以把一個人完全消磨呀。
	            價值高嗎？對他而言，還有甚麼東西有價值呢？還有甚麼是重要呢？
	
            Day - 9/21/04 5:35:57 pm 
            厲害!
            我指那兩篇文章的轉變
            頭一篇是夢幻的極
            後一篇是現實的極
	            雖然看見第二個極的時候難免有點悲涼
            不過當人看見另一個極之後,還是可以活在兩個極端之間麻。
	
            紫冰 - 9/21/04 6:12:09 pm 
            六年前，是愛，
            六年後，是&amp;#29233;。
            愛是為別人付出，追求的是心靈交流。
            &amp;#29233;是索取利益者，追求的是慾肉交流。
            沒有對與錯，只是要求不同了。
            至於這種改變孰喜孰悲，則只有當事人才能領會。
	            洋 - 9/21/04 6:24:56 pm 
            Day，就是這麼一回事，然而他是一個走在極端上的人，不會容許自己走在中間（還是世情不容許他走在中間？）。
	
            洋 - 9/21/04 6:30:00 pm 
            紫冰，他還要追求甚麼呢？我倒不認為他是「索取利益者」，他還要追求甚麼呢？
	            就是這樣，沒甚麼錯對，他有他的選擇，她亦有她的選擇，如此而已。同樣，怎會還有甚麼悲喜呢？
	
            ☆°．﹒子星 - 9/21/04 8:22:45 pm 
            沒有悲喜?
            那不過是一種麻醉吧?
	
            洋 - 9/21/04 8:39:36 pm 
            ☆°．﹒子星，我認為用「麻木」一詞會更準確。
	
            紫冰 - 9/21/04 8:55:18 pm 
            如果真的無慾無求，為什麼還要有這樣的所謂愛情觀？
	            定下這樣的遊戲規則，只不過是想保護自己，希望在不用付出、不用受傷的情況下，又可以得到他想得到的(包括慾肉的發洩)。對嗎？
	            定下規條，願者上釣，既不會令自己惹上麻煩，又能滿足需要，還不是索取利益者？
	            當然，這些所謂利益是不是他真正想要的，又作別論。
	
            洋 - 9/21/04 9:05:45 pm 
            紫冰，妳也可以這樣看。甚至不妨把他看成一個自甘墮落的人，我相信他毫不介意的。
	
            Don - 9/21/04 11:38:32 pm 
            哈哈..
            我正在做愛情觀1999所提及的內容耶
	            hyzuii - 9/22/04 12:54:56 am 
            又有一段時間沒聯絡了
            近來怎樣哦?~
            有沒有好一點?~
            我的堂都很早呢~~~ 找天去跟你吃午餐丫~~
	
            問 - 9/22/04 1:59:49 am 
            (只是路過而已)
            請問&amp;#8221;愛情之中最美好的和最醜惡的&amp;#8221;是什麼?
	
            黃兒 - 9/22/04 11:02:01 am 
            嘿嘿,
            你個friend住邊區?
	
            冰仔 - 9/22/04 11:03:04 am 
            同埋可唔可以介紹我識?
            yo~!
	
            洋 - 9/22/04 11:21:47 am 
            Don，但願你不用死得如西德里那般轟烈。
	
            洋 - 9/22/04 11:23:04 am 
            hyzuii，每次妳的留言言雖與文章無關，但我看到還是很高興。
	            好了一點，沒那麼忙了。
	            好呀，妳想邊一日？
	
            洋 - 9/22/04 11:25:15 am 
            黃兒，沙田。
	
            洋 - 9/22/04 11:25:30 am 
            冰仔，想不到妳想認識他。
	
            小千 - 9/22/04 11:46:37 am 
            2004 的那篇.. 不說得上是愛的表現吧&amp;#8230;
	
            Irene - 9/22/04 1:49:53 pm 
            你想參透嗎？有時太麻木不是一件好事，沒感覺不是一種好感覺啊！如果有一天你真的變得很麻木，那就寫不出東西了，更說不出那些黑色笑話。
	
            洋 - 9/23/04 11:04:50 am 
            Irene，這是一個兩難呀，要是我麻木了，我便知道我的餘生不會再悲哀了。但誠如妳所言，也許我不會再寫出甚麼。
	
            洋 - 9/23/04 2:35:23 pm 
            小千，那當然不是愛，他說的是「愛情」，當今他所面對的事。
	            當然，「愛情」不一定如此醜惡，但確是鏡花水月，今天跟你說天長地久，明天便遠走高飛了。
	
            冰仔 - 9/23/04 4:20:37 pm 
            為什麼想不到我想認識?
            能列出十個理由嗎?
            ps 最近被老細逼得很苦
            常常都問我&amp;#8221;為什麼&amp;#8221;
            我也來問問看
	
            洋 - 9/23/04 5:01:22 pm 
            冰仔，哈，沒甚麼為甚麼。難道我替妳砌十個理由妳就會稱心如意嗎？
	            老實說，學校的老闆比起真正的老闆算不上甚麼。
	
            徒兒(洋的小徒兒) - 9/23/04 10:24:55 pm 
            雖然大家都覺得，作者對於愛情的看法變了很多
            但係我就覺得其實只不過是外殼變了~
            內裡依然如一
            如果他真的完全變了，可不必大費筆墨
            不如早早召妓好了
	            相反，所追求的已走&amp;#8230;.
            心有所失的人，才會想到這些
	
            但是他又絕不敢做
	            每一個人都想放任，可是誰又敢放任?
	
            冰仔 - 9/24/04 1:46:40 am 
            如果我說&amp;#8221;是&amp;#8221;
            你又是否可以為我而寫呢??
	
            sagittariuscity(City Lam) - 9/24/04 2:31:16 am 
            徒兒(洋的小徒兒)說到如果一個人放不低一個人才會說出這句話&amp;#8230;但如果他唔只寫了而且做了呢?(因為你都不知道他有冇真正地去做&amp;#8230;你又那會知道他不敢?)
	
            洋 - 9/24/04 1:07:55 pm 
            徒兒(洋的小徒兒) 
            ，哈，我沒才沒德，也沒財沒得，恐怕沒資格當別人的師傅，不過無疑你的看法是不同的呀。要看「不同」的文章，就要用「不同」的方法，這是個很好的嘗試。
	            至於他是否沒變呢？我就不知道了，或許，人要同時站在兩個極端上，才可以看到變和不變的道理。
	            洋 - 9/24/04 1:08:30 pm 
            冰仔，也不該由我寫，由他寫好了。
	
            洋 - 9/24/04 1:10:28 pm 
            問，你認為是甚麼，就是甚麼，可能1999那篇才是最醜惡的，大可和而不同。
	
            洋 - 9/24/04 1:13:04 pm 
            sagittariuscity(City Lam)，那你認為真的做了，和真的沒做有何分別？
	
            徒兒 - 9/25/04 2:05:28 am 
            洋
            你真的教了我許多 你真的瘦了不少 近來可好?
	            對於他的愛情觀，我不敢多言。
            始終是個人的事，有做無做，他自己知道便好。
	            只是，完事過後，那一份的落漠，
            隨手點起一根煙，嘗試努力地吸著，
            想起以往美好的幻想，這種感覺才是最真的。
            不過，都是他自己知道便好，不由得我有半點猜想。
            始終，我不是他。
	
            sagittariuscity(City Lam) - 9/25/04 2:56:06 am 
            有，如果他是真的做左&amp;#8230;證明左自己有其中的一面。
            如果他唔做，可能這是一個冠冕堂皇的籍口(謊言)，會可能是一個覺得不推卻愛情的籍口&amp;#8230;
	
            洋 - 9/27/04 11:01:55 am 
            sagittariuscity(City Lam) ，都可能啊，兩者都可能啊！
	
            洋 - 9/27/04 11:20:24 am 
            徒兒，我教曉了你甚麼？其實我認不認識你呢？
	            沒有瘦下去，但人還是瘦。
	            多不多言倒是沒所謂，既然擺得係度，亦知道是甚麼一回事，他就預左俾人插。
	            這種感覺是落漠吧？要記著還是忘記呢？最終可能不由他選擇。
	
            woodstock - 10/6/04 5:12:58 pm 
            只可以肯定一點&amp;#8230;就是你的朋友是一個男人&amp;#8230;
	
            洋 - 10/7/04 12:11:20 pm 
            woodstock，可以這樣說，可以這樣說。
	
            琪 - 10/28/04 5:20:51 am 
            咁伍姑娘同十姑娘咪好佢好o岩可車???
	
            [訪客:康乃馨] - 7/7/06 10:43:09 pm 
            &amp;#8230;&amp;#8230;
	
            兆洋 - 7/8/06 12:22:45 pm 
            康乃馨，欲說無言？
	
            康乃馨 - 9/2/06 1:06:31 am 
            說什&amp;#40637;呢.
	
            兆洋 - 9/2/06 1:07:14 am 
            康乃馨，沉默是金。
	
            康乃馨 - 9/2/06 2:06:54 am 
            愛,是什&amp;#40637;.
	
            兆洋 - 9/2/06 1:07:15 pm 
            康乃馨，有沒有聽過林夕填詞，張學友及梅艷芳主唱的《相愛太難》？我認為就是這麼一回事。
	
            康乃馨 - 9/5/06 8:03:15 pm 
            願天下有情人 都成了眷屬
            是前生注定事 莫錯過姻緣
	            默讀的感覺，也很溫馨。
	
            康乃馨 - 9/5/06 8:18:31 pm 
            但天下有情人，都成了眷屬&amp;#40637;？
            但成了眷屬的，都&amp;#29234;天下有情人？
            但天下有情人，都能夠彼此相識&amp;#40637;？
            只是，
            願，天下有情人 都成了眷屬
            是前生注定事 莫，錯過姻緣
            卻包含了種種。
	
            兆洋 - 9/6/06 12:59:37 am 
            康乃馨，是呀，不可不信緣。

</description>
		<content:encoded><![CDATA[關於《我的愛情觀1999 vs 2004》以前的回應：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##亞貼## - 9/21/04 9:50:58 am <br />
            這都叫愛情嗎?兩者之間跟本沒有感情<br />
            有點似互相利用，大家喜歡就一齊，不喜歡便走..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☆°．﹒子星 - 9/21/04 10:21:52 am <br />
            你的朋友受了重創嗎?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洋 - 9/21/04 11:30:03 am <br />
            ##亞貼## ，是這樣嗎？可能就是這樣吧。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洋 - 9/21/04 11:31:32 am <br />
            ☆°．﹒子星，跟據他所言，他不會用「受傷」這種懦弱的字眼形容自己。他會形容這是一種「超越」。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Irene - 9/21/04 12:12:19 pm <br />
            你朋友是受了你的同化嗎？一百八十度的轉變通常都是由於在毫不知情下，用很高的價錢被逼買了個教訓，那叫後知後覺。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洋 - 9/21/04 12:56:40 pm <br />
            Irene，應該說我受了他的同化才對。不過我不如他呀，他已參透了，我還在追尋那些不可能呀。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六年時光，可以把一個人完全消磨呀。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價值高嗎？對他而言，還有甚麼東西有價值呢？還有甚麼是重要呢？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Day - 9/21/04 5:35:57 pm <br />
            厲害!<br />
            我指那兩篇文章的轉變<br />
            頭一篇是夢幻的極<br />
            後一篇是現實的極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雖然看見第二個極的時候難免有點悲涼<br />
            不過當人看見另一個極之後,還是可以活在兩個極端之間麻。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紫冰 - 9/21/04 6:12:09 pm <br />
            六年前，是愛，<br />
            六年後，是&#29233;。<br />
            愛是為別人付出，追求的是心靈交流。<br />
            &#29233;是索取利益者，追求的是慾肉交流。<br />
            沒有對與錯，只是要求不同了。<br />
            至於這種改變孰喜孰悲，則只有當事人才能領會。<br />
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洋 - 9/21/04 6:24:56 pm <br />
            Day，就是這麼一回事，然而他是一個走在極端上的人，不會容許自己走在中間（還是世情不容許他走在中間？）。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洋 - 9/21/04 6:30:00 pm <br />
            紫冰，他還要追求甚麼呢？我倒不認為他是「索取利益者」，他還要追求甚麼呢？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就是這樣，沒甚麼錯對，他有他的選擇，她亦有她的選擇，如此而已。同樣，怎會還有甚麼悲喜呢？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☆°．﹒子星 - 9/21/04 8:22:45 pm <br />
            沒有悲喜?<br />
            那不過是一種麻醉吧?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洋 - 9/21/04 8:39:36 pm <br />
            ☆°．﹒子星，我認為用「麻木」一詞會更準確。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紫冰 - 9/21/04 8:55:18 pm <br />
            如果真的無慾無求，為什麼還要有這樣的所謂愛情觀？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定下這樣的遊戲規則，只不過是想保護自己，希望在不用付出、不用受傷的情況下，又可以得到他想得到的(包括慾肉的發洩)。對嗎？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定下規條，願者上釣，既不會令自己惹上麻煩，又能滿足需要，還不是索取利益者？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當然，這些所謂利益是不是他真正想要的，又作別論。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洋 - 9/21/04 9:05:45 pm <br />
            紫冰，妳也可以這樣看。甚至不妨把他看成一個自甘墮落的人，我相信他毫不介意的。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Don - 9/21/04 11:38:32 pm <br />
            哈哈..<br />
            我正在做愛情觀1999所提及的內容耶<br />
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hyzuii - 9/22/04 12:54:56 am <br />
            又有一段時間沒聯絡了<br />
            近來怎樣哦?~<br />
            有沒有好一點?~<br />
            我的堂都很早呢~~~ 找天去跟你吃午餐丫~~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問 - 9/22/04 1:59:49 am <br />
            (只是路過而已)<br />
            請問"愛情之中最美好的和最醜惡的"是什麼?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黃兒 - 9/22/04 11:02:01 am <br />
            嘿嘿,<br />
            你個friend住邊區?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冰仔 - 9/22/04 11:03:04 am <br />
            同埋可唔可以介紹我識?<br />
            yo~!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洋 - 9/22/04 11:21:47 am <br />
            Don，但願你不用死得如西德里那般轟烈。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洋 - 9/22/04 11:23:04 am <br />
            hyzuii，每次妳的留言言雖與文章無關，但我看到還是很高興。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好了一點，沒那麼忙了。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好呀，妳想邊一日？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洋 - 9/22/04 11:25:15 am <br />
            黃兒，沙田。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洋 - 9/22/04 11:25:30 am <br />
            冰仔，想不到妳想認識他。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小千 - 9/22/04 11:46:37 am <br />
            2004 的那篇.. 不說得上是愛的表現吧...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Irene - 9/22/04 1:49:53 pm <br />
            你想參透嗎？有時太麻木不是一件好事，沒感覺不是一種好感覺啊！如果有一天你真的變得很麻木，那就寫不出東西了，更說不出那些黑色笑話。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洋 - 9/23/04 11:04:50 am <br />
            Irene，這是一個兩難呀，要是我麻木了，我便知道我的餘生不會再悲哀了。但誠如妳所言，也許我不會再寫出甚麼。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洋 - 9/23/04 2:35:23 pm <br />
            小千，那當然不是愛，他說的是「愛情」，當今他所面對的事。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當然，「愛情」不一定如此醜惡，但確是鏡花水月，今天跟你說天長地久，明天便遠走高飛了。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冰仔 - 9/23/04 4:20:37 pm <br />
            為什麼想不到我想認識?<br />
            能列出十個理由嗎?<br />
            ps 最近被老細逼得很苦<br />
            常常都問我"為什麼"<br />
            我也來問問看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洋 - 9/23/04 5:01:22 pm <br />
            冰仔，哈，沒甚麼為甚麼。難道我替妳砌十個理由妳就會稱心如意嗎？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老實說，學校的老闆比起真正的老闆算不上甚麼。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徒兒(洋的小徒兒) - 9/23/04 10:24:55 pm <br />
            雖然大家都覺得，作者對於愛情的看法變了很多<br />
            但係我就覺得其實只不過是外殼變了~<br />
            內裡依然如一<br />
            如果他真的完全變了，可不必大費筆墨<br />
            不如早早召妓好了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相反，所追求的已走....<br />
            心有所失的人，才會想到這些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但是他又絕不敢做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每一個人都想放任，可是誰又敢放任?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冰仔 - 9/24/04 1:46:40 am <br />
            如果我說"是"<br />
            你又是否可以為我而寫呢??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sagittariuscity(City Lam) - 9/24/04 2:31:16 am <br />
            徒兒(洋的小徒兒)說到如果一個人放不低一個人才會說出這句話...但如果他唔只寫了而且做了呢?(因為你都不知道他有冇真正地去做...你又那會知道他不敢?)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洋 - 9/24/04 1:07:55 pm <br />
            徒兒(洋的小徒兒) <br />
            ，哈，我沒才沒德，也沒財沒得，恐怕沒資格當別人的師傅，不過無疑你的看法是不同的呀。要看「不同」的文章，就要用「不同」的方法，這是個很好的嘗試。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至於他是否沒變呢？我就不知道了，或許，人要同時站在兩個極端上，才可以看到變和不變的道理。<br />
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洋 - 9/24/04 1:08:30 pm <br />
            冰仔，也不該由我寫，由他寫好了。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洋 - 9/24/04 1:10:28 pm <br />
            問，你認為是甚麼，就是甚麼，可能1999那篇才是最醜惡的，大可和而不同。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洋 - 9/24/04 1:13:04 pm <br />
            sagittariuscity(City Lam)，那你認為真的做了，和真的沒做有何分別？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徒兒 - 9/25/04 2:05:28 am <br />
            洋<br />
            你真的教了我許多 你真的瘦了不少 近來可好?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對於他的愛情觀，我不敢多言。<br />
            始終是個人的事，有做無做，他自己知道便好。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只是，完事過後，那一份的落漠，<br />
            隨手點起一根煙，嘗試努力地吸著，<br />
            想起以往美好的幻想，這種感覺才是最真的。<br />
            不過，都是他自己知道便好，不由得我有半點猜想。<br />
            始終，我不是他。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sagittariuscity(City Lam) - 9/25/04 2:56:06 am <br />
            有，如果他是真的做左...證明左自己有其中的一面。<br />
            如果他唔做，可能這是一個冠冕堂皇的籍口(謊言)，會可能是一個覺得不推卻愛情的籍口...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洋 - 9/27/04 11:01:55 am <br />
            sagittariuscity(City Lam) ，都可能啊，兩者都可能啊！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洋 - 9/27/04 11:20:24 am <br />
            徒兒，我教曉了你甚麼？其實我認不認識你呢？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沒有瘦下去，但人還是瘦。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多不多言倒是沒所謂，既然擺得係度，亦知道是甚麼一回事，他就預左俾人插。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這種感覺是落漠吧？要記著還是忘記呢？最終可能不由他選擇。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woodstock - 10/6/04 5:12:58 pm <br />
            只可以肯定一點...就是你的朋友是一個男人...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洋 - 10/7/04 12:11:20 pm <br />
            woodstock，可以這樣說，可以這樣說。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琪 - 10/28/04 5:20:51 am <br />
            咁伍姑娘同十姑娘咪好佢好o岩可車???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[訪客:康乃馨] - 7/7/06 10:43:09 pm <br />
            ......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兆洋 - 7/8/06 12:22:45 pm <br />
            康乃馨，欲說無言？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康乃馨 - 9/2/06 1:06:31 am <br />
            說什&#40637;呢.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兆洋 - 9/2/06 1:07:14 am <br />
            康乃馨，沉默是金。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康乃馨 - 9/2/06 2:06:54 am <br />
            愛,是什&#40637;.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兆洋 - 9/2/06 1:07:15 pm <br />
            康乃馨，有沒有聽過林夕填詞，張學友及梅艷芳主唱的《相愛太難》？我認為就是這麼一回事。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康乃馨 - 9/5/06 8:03:15 pm <br />
            願天下有情人 都成了眷屬<br />
            是前生注定事 莫錯過姻緣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默讀的感覺，也很溫馨。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康乃馨 - 9/5/06 8:18:31 pm <br />
            但天下有情人，都成了眷屬&#40637;？<br />
            但成了眷屬的，都&#29234;天下有情人？<br />
            但天下有情人，都能夠彼此相識&#40637;？<br />
            只是，<br />
            願，天下有情人 都成了眷屬<br />
            是前生注定事 莫，錯過姻緣<br />
            卻包含了種種。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兆洋 - 9/6/06 12:59:37 am <br />
            康乃馨，是呀，不可不信緣。]]></content:encoded>
					</item>
</channel>
</rss>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