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?xml version="1.0" encoding="UTF-8"?><rss version="2.0" xmlns:content="http://purl.org/rss/1.0/modules/content/" xmlns:wfw="http://wellformedweb.org/CommentAPI/" xmlns:dc="http://purl.org/dc/elements/1.1/">
<channel>
	<title>Comments on: </title>
	<link>http://siuyeung.mocasting.com/p/88469</link>
	<!-- iTunes -->
	
		
	<!-- iTunes -->
	<description>黑色幽默</description>
	<pubDate>Sun, 23 Nov 2008 07:26:55 +0800</pubDate>
	<generator></generator>
	<item>
		<title>by: 兆洋</title>
		<link>http://siuyeung.mocasting.com/p/88469#comments</link>
		<pubDate>Sat, 04 Nov 2006 17:35:12 +0800</pubDate>
		<guid isPermaLink="false">524621:88469</guid>
		<description>	關於《灰色辭典》以前的回應：
	            黃兒 - 3/27/04 3:55:10 pm 
            你塗上如此鮮明的顏料,
            別人又怎能擦覺背後的灰?
	            我的美術細胞也多也好,
            塗鴉得非常出色,
            沒有人打算留意背後的顏色.
	            註:我的背後不是黑/灰色的.
	
            AR肥 - 3/27/04 4:16:40 pm 
            被迫背上灰的罪名!^__^\&amp;#8221;
            哈~~~!~^__^~接受現實la!
            要灰就要承受灰後0既結果,
            生活迫人ma,有時真係想灰都灰0吾起&amp;#8230;&amp;#8230;=.=\&amp;#8221;
	            phyllis - 3/28/04 1:44:13 am 
            我喜歡\&amp;#8221;批灰\&amp;#8221;的那個比喻.
	            正好像人努力想放下包袱,
            到放下了,
            又不慣.
            於是,
            又努力替自己加上新的包袱一樣&amp;#8230;
	            但這不是灰, 是人的習慣性使然吧.
	            泥~ - 3/28/04 2:16:25 am 
            我係講過宋承憲係因為灰先型
            但係要靠一個深鎖既愁眉先吸引到人既話
            呢個人其實都冇多大既魅力
	            你有你既魅力
            所以!!! 你唔好亂試&amp;#8230;^^\&amp;#8221;
	
            洋 - 3/28/04 2:45:04 am 
            黃兒，原來我塗的顏色很鮮明？我倒不覺呢。
	            那妳背後是甚麼色？
	
            洋 - 3/28/04 2:50:21 am 
            AR肥，「灰」也不是罪名，只是我應該不是灰的。就算是，至少我是非典型的灰。
	            係架，我哩d精神負資產既人，邊有資格灰。
	
            洋 - 3/28/04 2:59:21 am 
            phyllis，我常常覺得自己不停地原地踏步。兜兜轉轉三年，又走回起點。
	            我不是習慣性啦，而是無奈。以為有得選擇，其實由始至終都只是一個誤會。
	
            洋 - 3/28/04 3:11:16 am 
            泥，我才不要做那些哭哭啼啼的男人。我每天都過得很快活，幹麼要愁眉不展？
	            謝謝妳。
	
            奀妹 - 3/28/04 3:35:49 pm 
            你地講0既「灰」，係咪等於「消極」？
	
            奀妹 - 3/28/04 3:48:23 pm 
	            事實上，我只會很「灰」的解決問題：
            例子一：
            甲：點解成日打親電話比你都搵你唔到架？
            我：係呀，我好難搵，咁不如你以後都唔好搵我喇！
	            例子二：
            甲：如果你咁樣做，我會好開心架？
            我：我唔識咁做架喎，如果你想有人咁對你，咁你搵過第二個啦！
	
            洋 - 3/28/04 6:47:33 pm 
            奀妹，我都唔肯定灰等唔等於消極，但係都應該類似架啦。
	            做乜妳咁多牢騷呀？我知道妳的性格是這樣，要妳做這種事是沒可能的，甲君的要求可能是「自取滅亡」，但甲君聽到妳這樣說會很不高興的。
	
            奀妹 - 3/28/04 10:25:44 pm 
            我唔識得解釋我呢種性格。
            我研究過，我係一個完全唔會去解決問題的人。
            咁樣係咪叫做「盤pair」呢？
	            冰仔 - 3/28/04 10:27:19 pm 
            在灰當中找出顏色
            不就是生活的目的嗎??
	            有時間的話
            請在我的部落格加上一點顏色~
	
            洋 - 3/28/04 10:43:14 pm 
            奀妹，看你們的對話，妳像是「敷衍」多於「盤pair」。我看妳不是一個唔會去解決問題的人，但，感情問題除外。
	
            奀妹 - 3/28/04 11:04:10 pm 
            也有道理。
            我成日比人話我對感情問題係好「鈍」的。
            我的感情理論很簡單：合則來，不合則去。
	
            洋 - 3/28/04 11:31:42 pm 
            冰仔，我在灰色中只找到黑和白。所以我放棄了在灰中找別的顏色，不如用大pat大pat的五顏六色蓋\著它好了。
	            我一直都有看妳的部落格，但之前好一些都好像是你們圍來的事，要是我插嘴，黃美恒又會說我「八」的了。
	
            洋 - 3/28/04 11:50:35 pm 
            奀妹，鈍妳就唔係鈍架啦，係妳食住佢\0者。
	
            Irene - 3/29/04 2:04:20 am 
            阿洋，你說的「灰色理論」好深奧。
            其實我說的「灰」很簡單，是一種直覺，一種感覺，
            別人一看就察覺到的那種。
	
            洋 - 3/29/04 2:25:41 am 
            Irene，我覺得不深呀，妳說的才深呢。
	            女孩子就是說直覺、感覺，教男孩子一生也摸不著頭腦。
	
            Irene - 3/29/04 2:30:45 am 
            直覺是最直接的感受呀，一點也不深，
            每個人都有感覺的嘛。
	
            洋 - 3/29/04 2:56:44 am 
            Irene，我有個女性朋友，叫劉筱丰，她常說：「d男人蠢到死！」
	            我想就是這個意思吧……。
	
            Irene - 3/29/04 3:03:58 am 
            那沒辦法啦，男女在思考模式方面的確有點分歧，
            要絕對的了解很難，唯有亙相體諒。
	
            黃兒 - 3/29/04 3:32:44 am 
            我的顏色,
            內外如一.
            只是中間多了一層玻璃.
	            冰仔,
            妳好\&amp;#8221;八\&amp;#8221;.
            生活的目的,
            不是在找顏色.
	
            洋 - 3/29/04 3:50:27 am 
            Irene，其實都不只一點架啦……
	            互相體諒說時易，做時難，而且根據梁穎恒所說，多數是需要被體諒的一方，才會提出互相體諒的要求。
	
            冰仔 - 3/29/04 3:00:19 pm 
            那你的玻璃是透明的
            還是單面的??
	            我好\&amp;#8221;八\&amp;#8221;
            物以類聚地成為你的朋友 ~
	
            黃兒 - 3/29/04 11:07:38 pm 
            哼!
            八妹冰仔,
            我地唔好o係度傾咁耐,
            費時惹起江湖仇殺,
            有黑社會大佬話我地阻住佢\做生意.
	
            Jennie - 3/30/04 11:42:05 pm 
            批灰 = 批盪 = 女人化妝
	            哈哈!
	
            洋 - 3/31/04 12:51:29 am 
            Jennie，我自己不太喜歡化濃妝的女性，淡妝可以接受，最好是不化了。

</description>
		<content:encoded><![CDATA[關於《灰色辭典》以前的回應：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黃兒 - 3/27/04 3:55:10 pm <br />
            你塗上如此鮮明的顏料,<br />
            別人又怎能擦覺背後的灰?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我的美術細胞也多也好,<br />
            塗鴉得非常出色,<br />
            沒有人打算留意背後的顏色.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註:我的背後不是黑/灰色的.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AR肥 - 3/27/04 4:16:40 pm <br />
            被迫背上灰的罪名!^__^\"<br />
            哈~~~!~^__^~接受現實la!<br />
            要灰就要承受灰後0既結果,<br />
            生活迫人ma,有時真係想灰都灰0吾起......=.=\"<br />
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phyllis - 3/28/04 1:44:13 am <br />
            我喜歡\"批灰\"的那個比喻.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正好像人努力想放下包袱,<br />
            到放下了,<br />
            又不慣.<br />
            於是,<br />
            又努力替自己加上新的包袱一樣...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但這不是灰, 是人的習慣性使然吧.<br />
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泥~ - 3/28/04 2:16:25 am <br />
            我係講過宋承憲係因為灰先型<br />
            但係要靠一個深鎖既愁眉先吸引到人既話<br />
            呢個人其實都冇多大既魅力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你有你既魅力<br />
            所以!!! 你唔好亂試...^^\"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洋 - 3/28/04 2:45:04 am <br />
            黃兒，原來我塗的顏色很鮮明？我倒不覺呢。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那妳背後是甚麼色？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洋 - 3/28/04 2:50:21 am <br />
            AR肥，「灰」也不是罪名，只是我應該不是灰的。就算是，至少我是非典型的灰。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係架，我哩d精神負資產既人，邊有資格灰。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洋 - 3/28/04 2:59:21 am <br />
            phyllis，我常常覺得自己不停地原地踏步。兜兜轉轉三年，又走回起點。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我不是習慣性啦，而是無奈。以為有得選擇，其實由始至終都只是一個誤會。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洋 - 3/28/04 3:11:16 am <br />
            泥，我才不要做那些哭哭啼啼的男人。我每天都過得很快活，幹麼要愁眉不展？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謝謝妳。<br />
<br />
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奀妹 - 3/28/04 3:35:49 pm <br />
            你地講0既「灰」，係咪等於「消極」？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奀妹 - 3/28/04 3:48:23 pm 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事實上，我只會很「灰」的解決問題：<br />
            例子一：<br />
            甲：點解成日打親電話比你都搵你唔到架？<br />
            我：係呀，我好難搵，咁不如你以後都唔好搵我喇！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例子二：<br />
            甲：如果你咁樣做，我會好開心架？<br />
            我：我唔識咁做架喎，如果你想有人咁對你，咁你搵過第二個啦！<br />
<br />
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洋 - 3/28/04 6:47:33 pm <br />
            奀妹，我都唔肯定灰等唔等於消極，但係都應該類似架啦。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做乜妳咁多牢騷呀？我知道妳的性格是這樣，要妳做這種事是沒可能的，甲君的要求可能是「自取滅亡」，但甲君聽到妳這樣說會很不高興的。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奀妹 - 3/28/04 10:25:44 pm <br />
            我唔識得解釋我呢種性格。<br />
            我研究過，我係一個完全唔會去解決問題的人。<br />
            咁樣係咪叫做「盤pair」呢？<br />
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冰仔 - 3/28/04 10:27:19 pm <br />
            在灰當中找出顏色<br />
            不就是生活的目的嗎??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有時間的話<br />
            請在我的部落格加上一點顏色~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洋 - 3/28/04 10:43:14 pm <br />
            奀妹，看你們的對話，妳像是「敷衍」多於「盤pair」。我看妳不是一個唔會去解決問題的人，但，感情問題除外。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奀妹 - 3/28/04 11:04:10 pm <br />
            也有道理。<br />
            我成日比人話我對感情問題係好「鈍」的。<br />
            我的感情理論很簡單：合則來，不合則去。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洋 - 3/28/04 11:31:42 pm <br />
            冰仔，我在灰色中只找到黑和白。所以我放棄了在灰中找別的顏色，不如用大pat大pat的五顏六色蓋\著它好了。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我一直都有看妳的部落格，但之前好一些都好像是你們圍來的事，要是我插嘴，黃美恒又會說我「八」的了。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洋 - 3/28/04 11:50:35 pm <br />
            奀妹，鈍妳就唔係鈍架啦，係妳食住佢\0者。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Irene - 3/29/04 2:04:20 am <br />
            阿洋，你說的「灰色理論」好深奧。<br />
            其實我說的「灰」很簡單，是一種直覺，一種感覺，<br />
            別人一看就察覺到的那種。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洋 - 3/29/04 2:25:41 am <br />
            Irene，我覺得不深呀，妳說的才深呢。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女孩子就是說直覺、感覺，教男孩子一生也摸不著頭腦。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Irene - 3/29/04 2:30:45 am <br />
            直覺是最直接的感受呀，一點也不深，<br />
            每個人都有感覺的嘛。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洋 - 3/29/04 2:56:44 am <br />
            Irene，我有個女性朋友，叫劉筱丰，她常說：「d男人蠢到死！」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我想就是這個意思吧……。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Irene - 3/29/04 3:03:58 am <br />
            那沒辦法啦，男女在思考模式方面的確有點分歧，<br />
            要絕對的了解很難，唯有亙相體諒。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黃兒 - 3/29/04 3:32:44 am <br />
            我的顏色,<br />
            內外如一.<br />
            只是中間多了一層玻璃.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冰仔,<br />
            妳好\"八\".<br />
            生活的目的,<br />
            不是在找顏色.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洋 - 3/29/04 3:50:27 am <br />
            Irene，其實都不只一點架啦……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互相體諒說時易，做時難，而且根據梁穎恒所說，多數是需要被體諒的一方，才會提出互相體諒的要求。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冰仔 - 3/29/04 3:00:19 pm <br />
            那你的玻璃是透明的<br />
            還是單面的??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我好\"八\"<br />
            物以類聚地成為你的朋友 ~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黃兒 - 3/29/04 11:07:38 pm <br />
            哼!<br />
            八妹冰仔,<br />
            我地唔好o係度傾咁耐,<br />
            費時惹起江湖仇殺,<br />
            有黑社會大佬話我地阻住佢\做生意.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Jennie - 3/30/04 11:42:05 pm <br />
            批灰 = 批盪 = 女人化妝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哈哈!<br />
<br />
<br />
            洋 - 3/31/04 12:51:29 am <br />
            Jennie，我自己不太喜歡化濃妝的女性，淡妝可以接受，最好是不化了。]]></content:encoded>
					</item>
</channel>
</rss>
